網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在這裡,相思是一場沒有懸念的連續劇,我當爹,你當娘,我們用樹葉和泥巴餵養剛出生的娃娃。

  在這裡,愛情是一段沒有親人祝福的遊戲,你當新郎,我當新娘,虎豹配豺狼。

  在這裡,我哥哥,你妹妹都是人們喜歡的菜,還沒等種出來,就已有人沿街叫賣。

  在這裡,我聽見你聲音,看見你海誓山盟。千里之外,你正和別人蜜月歸來。

  在這裡,我兒時所有的夢想全都一一兌現,給你一千萬,養你一輩子,和你生一對或兩對龍鳳胎。

  在這裡,咱爸咱媽都挺有面子,開很大的公司,住很寬的房子,名下的財產千秋萬代花不完,所有的遺產都過戶到了你我的名下。

  在這裡,我們愛的宣言:只選貴的,不選對的,大不了你過你的,我過我的,但是關於利益,必須細節完備。

  在這裡,你叫我親親,我叫你愛愛,我們一起半夜偷菜。聯絡暗語是:別問我是男是女,是狼心還是狗肺,我的性別和年齡?保密。絕對!

  在這裡,我們把白天當成了黑夜,把黑夜當成了白天。一覺醒來,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我們滿臉塵埃。

  在這裡,我跟一個心地善良的男孩交往了三年。昨天他向我哭訴,說他遠在揚州的八個妹妹讓他疲於奔命,六神無主。

  在這裡,我為我夭折的愛情傷心了一天一宿,卻擠不出半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網絡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