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永不永不說再見

永不永不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 忘掉你的壞。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人生總有無法不說再見的時候,我們的人生,不正是不停的說再見嗎?

  生命短暫,能夠說再見,還要機會說再見,已經是多麼幸運?

  有時候,我們不是不想說再見,而是不散。已經習慣了,已經投資了自己的青春,一旦離開了,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然而,人要勇於說再見,才有幸福的可能。

  但願我們都有說再見的智慧和勇氣。當我不想說再見,只是因為我還在乎;而快樂,還是比痛苦多出了很多倍。

  這樣的女人,總在愛情版圖上平湊着永不永不說再見的理由;

  因為痴情,所以永不永不忘記.....

  守候,是對愛情的奉獻。真心的守候,不需要‘守得雲開’,即使看不見天際的明月,但我心自有明月,我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長相廝守。

  因為專情,所以永不永不痛苦....

  甜如蜜糖的愛情,有時也會突然變調。他說: " 你會找到一個比我好的人。"而你卻微笑說:“ 但我不會對人那麼好了。”

  因為多情,所以永不永不孤單.....

  在茫茫人世間,我們有時候會找錯了另一半。但另一半終有一天會出現,屆時愛情會呼喚我們。

  因為深情,所以永不永不蒼老.....

  我的新年願望是: 但願此生永遠有你在我身旁!當你鬢已成霜,我才相信,你真的屬於我。

  因為縱情,所以永不永不別離....

  我渴望穿過你的身體,與你合而為一。你叫我魂牽夢縈的,是你的智慧;慾火因智慧而燃燒,情愛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永不永不說再見
網友評論
永不永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