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悲傷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走在路上,一個人走在路上,靜靜地。

  微風拂過臉龐,堅強的歌聲在耳邊回蕩。每走一步,我毫不彷徨,不容有半絲馬虎。

  回顧往日,人一生,很短,一輩子,也不過煙花一笑,剎那的絢麗多彩。在青春的列車裡,我們又有多少痛的成長

  有人說“我本年少,誰能礙我輕狂?”的確如此,每個人都有一份滔滔不絕的青春,每個人更有一段埋藏已久、難以啟齒的柔弱。

  曾為懵懂的愛情叫囂着青春的張揚;曾會因為考試成績而哭得絕望;曾會因為青春的散場而喝得不辨方向……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躁動的心也會有凍結的時候。當一切的昨天只不過成了灰白電影時,心也不那麼的熱烈如火。

  不會再莫名的憂傷,不會再深夜買醉,更不會對着藍天大喊“我的青春我做主”的宣言了。

  曾聽說,“心若沒依靠,到哪都流浪。”到了大學,給心找了一個可以安置的驛站。

  勸君惜取少年時。青春本張揚,有夢又怎能不想?

  經歷了高考後的暑假,我步入大學,開始告別了那種種稚嫩,堅信那“天道酬勤”的諍言。

  少年易垂暮,嘆婉只能徒增遺憾罷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知道,我若不堅強,無人替我悲傷。

  社會的優勝劣汰容不得我絲毫懈怠。不再讓回憶挽留了我的夢想。我規劃着未來,背着理想的行囊,拋開荒蕪了的過往,為自己的未來選了一個方向。學會去拒絕種種的誘惑,學會處理一個人的時間,學會武裝自己。

  一個人獨自的,獨自的一個人堅強,乃至走過無盡的路口。

  作為一個無比渴望成功卻還一事未成的大學生,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不間斷地泡圖書館,不斷地參加各種活動,不斷地通過上台演講鍛煉膽量。我只能看很多的書,識更多的人,鍛煉更強的體格。為自己闖出一片天地。

  我不是神所眷顧的孩子。生命只給了我一次青春,我毅然選擇了拼搏。

  我知道,前行的路是寂寞的,是孤立無援的。可是,我亦知道,我若不堅強,誰會替我憂傷?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獨善其身不是我的個性,我必須努力適應社會的優勝劣汰的局勢。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拼盡全力,去追一切,不憂傷,去遠方,為了愛情和夢想。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悲傷
網友評論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