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追夢愛情

追夢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藍藍的天空中,我走在愛的夢幻里,帶着泥土的芳香遊盪在愛的世界里。這場看似美麗,但更多時候寒冷而寂寞的愛的雨滴,映入眼帘讓自己聲聲吶喊,在心靈深處回蕩,經久不息。多少年已經過去,我一直難以忘記,這傷感的回憶!

  在朦朧的夜色中,忽然有一縷青煙緩緩上升,似乎聽到一聲無助的嘆息,隨着呼吸的味道,漸漸脫離大地,脫離在自己的思想里!

  天越來越寒冷了,北風吹在臉上,吹散了麻木的神經。我張開雙眼,拚命呼吸2010新年的味道,看着孤零零的月亮悄悄離開她的舞台,冰冷的星星模糊地貼在天幕中,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一切仍是那麼迷茫,假如我的記憶中沒有那個當初清純的她,沒讓我看見我不想看見的一幕!或許我會很容易去尋找自己的真愛,開始在愛的天空飛翔。初戀的歡樂如此短暫,來不及細細品味就變成記憶了!

  微風泛起湖面的漣漪,漾起心中最難忘的一段回憶。生命有時候就如同一場春雨,看似美麗,但更多時候,你必須忍受那些寒冷與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寞!

  人生如果可以忘記,我寧願從未愛過,也沒有那段曾經美麗的記憶。如果有一天我也變成了別人的回憶,我會依然飄遊在空氣中,依附愛的氣息,跟隨愛的腳步,在漫漫的黑夜裡,闡述曾經美麗的記憶。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回憶,我會很小心的把自己拾起,擺在海邊,細細品味海的味道,靜靜等候太陽的升起。

  一個人的日子,也匆匆遇見過許多過客,願意為我停留的也有幾個,希望陪伴在我身邊,一起感受生活。可是她們個個都有各自的人生世界!我又怎麼忍心讓她們得到不完整的愛!

  然而,就在這一路走過的風景里,過客如雲堆積,卻只有一個人在看見我的瞬間,觸摸到我眉眼裡隱藏的憂傷,宛如潺潺的音樂,讓你感覺那一抹說不出來的清愁,在我的心理擱淺,裊裊纏繞,揮散不去,而那心酸的往事讓我萬般的憐惜,想給予她一生的幸福歡樂。

  或許也就因為她感受到了我真實的一面,所以在她面前我也沒有絲毫的偽裝,也沒有任何心理,每天只是把我最真實的東西告訴她,在她那裡得到安慰。常常寂寞的時候,我總是要把她裝進記憶,在音樂里去感受自己,書寫瞬間的心情,自己給自己安慰和依靠。每當遭遇生活的困難和苦惱,我感覺到孤單和心痛的時候,我總會第一個想告訴她,在她的信息里沉沉睡去,而字裡行間散發的清新空氣,讓我獲得身心的平靜和快樂。

  她曾經說過,愛情是神聖的,她只屬於心與心相通的二個人,不能再分給第三個人,我愛她,我喜歡她,我想這樣的字眼我更不能隨便複製給別人,也不能讓自己的熱情到處蔓延,讓自己愛的誓言到處泛濫。

  在兩個人的世界里,彼此的思念是潔白的,是五彩的,是耀眼的,也是不容玷污的。或許就因為這樣吧,在情感上,我總是很依戀她。無意遇見她,是上天給予我的恩賜,是上蒼給予我今生的緣分。

  我願在幽幽音樂里,輕輕的化作清風一縷,靜靜的站立在她的窗外,默默的為她祝福,為她祈禱,希望她過的比我要幸福。

  人的一生中,總是在自己的第一聲啼哭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抵達生命的終點。醫學上認為,眼淚有清潔眼球的作用,是對外界刺激的一種應激性反映,從胎兒時開始,就有了基礎淚。於是,淚水就給生命打上了烙印,直到生命結束后,或許還有淚水在記憶你已經飄逝的靈魂。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有七情六慾,不能長期壓抑在心底,顯現於外,不外乎表情、語言、動作等,喜也好,悲也罷,哭着笑着,淚水就在眼眶中積聚,水一樣地流,一滴一滴便是情感的世界。這世界里有真也有假,有呼喚也有陷阱……淚水不僅與傷感、悲痛有關,更和愛情有關。怒極反笑,喜極而泣,人在巨大的驚喜或者幸福之前,一時難以找到最好的表達情感的方式,而淚水往往先之一步淋漓而出。笑中有淚,性情率真,然其後之諸多感慨複雜情感一時之間是難以道盡的,全部凝聚在這奪眶而出的液體之中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男人習慣於把眼淚藏在心底,讓它在血液里流動,這是文化傳統的影響。偽裝出來的堅強總會有崩潰的一天,當男人真正要哭的時候,一定要當心,那可真實決堤的海一發不可收拾。但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在無人的角落或者最親近的女人面前傷心欲絕地哭一場的,大部分時間裡他用笑容掩飾着淚水。

  敢笑敢哭,是真性情人。心真情真,淚水也真.有一顆感動的心,我們用淚水滋潤世間的真善美;有一顆憐憫的心,我們用淚水去祭奠痛苦和哀傷;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淚水去溫暖苦痛的靈魂。人生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愛情的真諦,也就有了靚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追夢愛情
網友評論
追夢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