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與你攜手,奔向死亡

與你攜手,奔向死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彼時,石板街鋪滿了枯黃的落葉,秋風帶着它慣有的蕭瑟氣息輕輕掠過,大片的落葉旋轉,飛舞,帶着煙花般的絢爛,以不屑的姿勢燃盡最後的生命,落地,成塵。於是,低頭,轉身,遇見你。

  我們的感情慢慢的發生着細微的變化。愛總是來的那麼小心翼翼。

  猶記得,那個夜晚的星星明亮如清澈的雙眸,像大滴大滴的眼淚懸挂在寂靜的夜空。夜風清涼,那句因為思考的太久而顯得略微沉重的“我喜歡你”,還是帶給我猶如冬日陽光那般的柔和、溫暖。我明白,這句話已在你心裡說了無數遍,像是被榨乾了汁液的花瓣,幾近要喪失它濃烈的味道,但在說出口的那一剎那,還是重新散發出醉人的芳香。

  我深知,喜歡並不是愛,我亦明白,即便愛了,我們之間也不會有結果。有時候,現實就像一張巨大的薄膜,我們身在其中能看清它,卻永遠也無法衝破它。那樣一場不現實的相遇和遙遠的距離,註定我們相望於江湖。

  我想我不得不離開,因為再差一步,我就要陷入愛情。只差一步,是相思,而不是相愛,感情如塵埃,就是這樣的細緻入微。

  但是,有一種情緒叫做情非得已。我們仍然以飛蛾撲火的姿態奔向死亡。明知是粉身碎骨,卻還是奮不顧身,擁抱那本不屬於自己的溫柔。

  曾經的我,冷若冰霜。你說,南國的陽光再溫暖也融化不了北國的雪。但我的心還是被你炙熱的愛融化了,化為一灘水,在你狂熱的愛火下蒸發,滲透到你心裡的每一個角落。原來,愛是那麼不由自主。

  愛情那杯美酒,經過時間的發酵,愈發香醇。幾乎讓我們沉醉、迷戀、痴狂到不能自已。我們愛到無法分離,愛到想要融為一體。殊不知,我們調製的不是美酒,是毒藥。結局不是你死,也不是我亡,是兩敗俱傷。

  我們明明知道彼此的結局,卻還是微笑着攜手走向深淵,我才發現,有你的陪伴,即便是奔向死亡的旅程,沿途的風景,都顯得格外美麗,只是多了份無法言說的悲壯與蒼涼。

  每當提到未來,你總會嘆氣,你說願與我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我會說,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然後,我只能含着淚在你無限的不舍中說珍惜。

  君可知,我多麼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我們終於有了擦肩而過的機會,卻形同陌路,不是沒有了愛,是時間已讓我們變得生疏。

  從此蕭郎是路人,南國,北國,天各一方。

您正在瀏覽: 與你攜手,奔向死亡
網友評論
與你攜手,奔向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