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等你,一個走進生命的永恆

我等你,一個走進生命的永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等你,一個走進生命的永恆 標籤:傾聽生命 只有一個地球 後進生

  文/在指尖游弋魚

  每一個生命體都由姻緣註定誕生,在冥冥之的中恰時的出現。因而,我信宿命!我相信每一個等待都是值得的。

  她說,我沒有在十六歲碧玉年華遇見你,沒有在十七歲的雨季邂逅你,錯過了20歲的桃李年華。我在小說里常看見一句話“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你可知,女人最美的年華只有三個階段,十六的碧玉年華,二十的桃李年華,二十四的花信年華,她說,若再不遇見,最美的年華就消失殆盡了。我說,我相信一切等待都是命中注定的永恆,一定會適時的出現!而你要做的就是精彩的活着,等待遇見....

  看了三毛的“夢裡花落知多少”,文字很平淡,但是看着確讓人莫名的心疼,比電視劇的直觀更讓人心疼,更能讓人產生畫面感,三毛所期待的是十指相扣願把彼此的生命揉進對方身體永恆,我期待的是十指相扣一起向前每一步走到終點的永恆。是啊,世間哪個女子不希望一場永恆,作家的寄託是文字,我羨慕三毛,把她的愛情灌輸了靈魂永遠的存在卷章裡面。

  我等你,不是曇花一現的愛戀

  我等你,不是春暖花開的期待

  我等你,不是南柯一現的夢幻

  我等你,是一世傾城的至死不渝

  :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一個走進生命的永恆
網友評論
我等你,一個走進生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