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下雨了,秋雨。秋雨,總能讓人想起點什麼。朋友問,是思念?思念……不是,似乎沒什麼記憶停留在秋天,雖然,這是個紅葉飛舞的季節。

  世界很安靜。雨是安靜的,我想。周圍的一切褪去了往日的喧囂,偶爾經過的人,也都匆匆而過,沒人願意為它停留吧,除了我。閑庭漫步,倚樓聽雨,一曲《秋雨海棠》和着淅淅瀝瀝的秋雨,暗合著此事的意境和心境。許是今秋的最後一陣雷聲吧,來得溫和,去得很無力。一挑,一撥,雨勢更勁。

  漫步在已有些寒意的秋雨中,身旁靜靜走過陌生的身影,腳下帶起點點花瓣。不多久,腦子裡的景象隨腳步放慢、定格,像《情咒》的切景般融回到從前。

  常對身旁的人說,自己生活在兩個世界里,美麗的一個就在眼前。在失意的時候、快樂的時候、安靜無人的時候都會想起那些曾經到過的地方。時隔已多年,當時的許多細節卻漸漸浮現眼前,歷歷在目。

  也許,這個季節是我的LostParadise吧?

  那首《信歌》述說著所有過去走過的心路。眼睛看着那些色彩;耳朵聽着那些聲音;心靈感受着那些文字;神經反射着那些脈動……

  經歷過那些體驗,也承載着那些過去……

  回憶坍塌了,無論那是通向幸福的橋,還是走向寂寞的牢……

您正在瀏覽: 秋雨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