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你但也恨你

愛你但也恨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愛你的,這是十分確定的事,從很多年開始了,那時喜歡看你溫暖的笑容,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那是我永遠都無法忘卻的回憶,如果說那時的我有那麼一點開心的話,那也是以為你,只是因為你。在這要謝謝你陪了我過了那麼多年,雖然你並不知道。在去年,在我告訴了你我喜歡你后都變了,雖然我還是說做朋友,你是否知道我是踩着痛苦微笑着跟你說的呀,我愛上你了,後來你說我們可以順其自然,我想也許你發現了我的好了吧,慢慢會在乎我的,事實上也是的,你對我比以前好了,可是我還是覺的不滿足,所以我們總是鬧彆扭,總是總是……我一如既往對你好,總是想你,因為覺的自己還是有希望的,那個你總有一天會愛上我的希望。雖然我比誰都明白,愛永遠不可以勉強的。

  我是恨你的,偶爾會想你太自私了,也許只是需要一個可靠的感情做陪襯,在那個陪襯後去尋找另一個讓你心動的愛情。捨不得我,但是卻不愛我。

  我真的離幸福好遠好遠了。我悲傷難過,是我在恨你同時那麼那麼愛着你,我想放開,但真的放不開,誰說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忘記的,誰又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葯,這是騙人的鬼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常常會莫名流下眼淚,很奇怪,我的眼淚越來越廉價了,也許只是因為眼睛習慣了哭泣,就像我習慣我應該愛你,不得不恨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愛你但也恨你
網友評論
愛你但也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