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如果我醉了

如果我醉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如果我醉了,請讓我躺在床上,不要問我需要回答的話,你就靜靜地陪在我身邊,我能感受到你的溫存。醉了也是累了,但我並沒有睡去。如果此時,你輕輕地自言自語,說一些風清的往事,我一定閉着眼睛靜靜地聽,用心欣賞你給我的愛。

  如果我醉了,請幫我關上門,關上窗子。別讓外面的浮華與喧鬧進來。此時,我已脫去疲憊的偽裝,當心靈真實地裸露着,我沒有平常那麼堅強。你看着我,只須看着我就會發現,我醉了的姿態與走在人流里不一樣。

  如果我醉了,別介意我像一個孩子樣不懂事。你給我慰藉,我會像一個孩子樣乖巧。在這真真假假的世上,清醒本身就是一種精力消耗啊。趁我醉了,就讓我糊塗一會兒吧。

  如果我醉了,其實還有一半心醒着。醉了的那半心流露真實,醒着的一半心感受溫暖。別以為我很容易醉去。只有你在身邊時,我才敢醉上一次。因為我醉時,你是我醒着的那一半心.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醉了
網友評論
如果我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