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喜歡看你的樣子

我喜歡看你的樣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你的樣子,每天你匆匆的回到家,我都喜歡靜靜的看你,看着你,我心裡會洋溢着一種幸福。我時刻都在感謝上蒼的恩賜,把你帶到我的生命中,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我很滿足,也很知足。

  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靜靜的躺在床上,胸口隨呼吸在一伏一起的交替,根根安靜的頭髮在等你夢中甜甜的囈語。也只有這時候我才能陪在你身邊,聞到你呼出的氣息。也只有這時候,你才能停下來歇息,在酣睡的同時卸下工作的疲憊。

  你為咱這個家付出了太多艱辛,你太累了,到了上班時候,我都不忍心把你叫醒。

  我喜歡看你洗臉的樣子,每次回來,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洗臉,我把毛巾遞到你手上的瞬間,心裡有一種難釋的滋味升騰,臉比原來黑了許多,瘦了一些,皺紋明顯在延長,臉上的水珠里容滿的是滄桑的塵土。我哽咽了。

  我喜歡看你剛理了頭髮的樣子,這時的你顯得年輕一點,伸手摸摸你的頭髮,軟軟的,滑滑的,用鼻子聞一下還有洗髮水的香味。剛刮好的臉,鬍子茬青青的,顯出男人的洒脫。

  我喜歡看你吃飯的樣子,勞累一天的你回到家,每次吃的都是那麼香甜,看見你風捲殘雲般吃光碟碗中的飯菜,酒足飯飽后的愜意悠然而生。能讓你回到家來,吃上可口的飯菜,喝上幾口熱湯是我最大的滿足,也是我欣喜的安慰。

  我喜歡看你抽煙的樣子,每次想抽煙了,你都是一個人悄悄的到陽台上去,點上一根,慢慢的抽上一口,然後抬起頭吐幾個煙圈,長長的呼出一口氣,靜靜的看看天際的月和眨眼的星,也只有在這時候,你才能感受到月的圓缺。

  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你的笑憨憨的,又帶有男子氣度的非凡,整齊的牙齒透着潔白,眼裡閃着溫和的光,滿臉的表情洋溢着對家人的關愛和向上的激昂。

  我喜歡看你走路的樣子,每天下班回來,你進門前的腳步聲,我最懂,一步步有力又從容。和你一起出去散步,你總是放慢腳步和我并行,用一隻大手時刻護着我的左右。我知道,你是在用男人的胸懷為我抵擋外來的風吹草動。

  我喜歡看你和別人說話的樣子,你的聲音洪亮,直爽的性格中帶滿真誠。從來不會討好的去拍別人馬屁,更不喜歡這樣的人。對工作是一絲不苟的敬業。這是我最心儀你的地方。

  我喜歡看你站在窗前靜思的樣子,你雙手抱肩依窗而站,有什麼苦和累,你都自己默默的扛下,給我們的都是陽光的體現。

  最讓我難忘的是你生病的樣子,你忍受不了病中的痛苦,躺在我的懷裡,落下了男人不輕彈的淚。我愛憐的為你蓋上了被子,這時的你像個孩子,這時的你,是最可愛的你。

  我喜歡看你在任何時間的樣子,到我們都變老的時候,你的樣子會更加瀟洒。是我今生今世看不夠的樣子。

  自從我們認識的那天起,我就把你烙在我的靈魂里,烙在心裡。我們的影子已經合二為一。

  有了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我一生一世愛的凝結。

  不變的關愛都種在久遠的歲月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你的樣子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你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