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生活充滿陽光

生活充滿陽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充滿陽光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憂傷不是我的表情,孤獨也不再是糾結我的痛苦,雖然此刻的我仍有許多解不開的結,不過他們就像今年的春天一樣,儘管很莫名其妙,但卻充滿了陽光。

  心情舒暢的時候,可以找一個草地或是一個石階,靜靜坐着,晒晒太陽,然後吹幾陣風,該是多麼愜意。或是如昨晚一樣,在昏暗的路燈下散步,分享着微寒的風,也是一番自在。喜歡早晨起床后在操場上跑步,習慣性的望望東方,看看今天是不是有太陽,着太陽會很溫柔,還是會很灼烈。喜歡傍晚看日落,用最美的心境歡送充滿陽光的一天,也期待着又一個充滿陽光的日子的到臨。

  心情不好的話,那就晒晒太陽吧,幹嘛躲在雨中被雨淋濕,然後默自淚流?生活不該被用來頹廢與墮落的,應該是在陽光中奮鬥、拼搏、冒險,然後找上幾個夥伴與心靈伴侶,實現我的人生價值,這樣的生活片才是“美”,這樣的生命才叫美。我找到了生活的真諦,我也知道了我的生命應該具有怎樣的意義,我更知道:生命缺不了陽光!

  跟着陽光的節奏去舞動或敲擊音鍵,和着音樂暢遊於七彩斑斕的世界中,享受愛,享受自然之美,享受命運對我的眷顧,享受生命中陽光對我的可愛,享受我守護的人對我的理解、認可、信任、在乎!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這樣的過,讓我的生命的每一刻鐘都留下陽光的印記。

  生活充滿陽光,艱難的道路之所以艱難,是因為我忽略了陽光,才會在無知當中迷失,繼而痛苦,可我也因此感到慶幸。心因為被狠狠刺傷過,我才有物質走向深沉,走向睿智,走向積極,便對於每一縷投射在我身上的陽光感到珍惜,感到美麗,然後積極的成長,在陽光的沐浴下越來越堅強。而我的道路,因陽光的存在不再泥濘,不再被無休止的暴雨或是偽裝得很嬌弱的絲雨所灌溉,所扭曲,似“風瀟零亂”一般虛假。相反,因陽光的存在,一切變得更為溫馨,道路也更加堅實,方向也更加清晰,我的心思更會飛向萬里無雲的晴空,伴着音樂,舞出最美的弧線。

  生活充滿陽光,即使在未知的以後,我的天空還是不可避免地出現了烏雲,但我相信,陽光只是一時被遮擋,他終會戰勝一切的苦難,散發在我生命的每一個邊角!所以,我會一直這樣的堅信着,說:“屬我的溫柔,尤美而清秀!”牽上同伴們的手,繫上心靈伴侶的在乎,信步在陽光之中!

  生活充滿陽光,而我的身上處處都有陽光的味道,很甜!

  ——-暮致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充滿陽光
網友評論
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