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青春隨筆

青春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走過了翠綠內的山岡,才會知道漫野山花的燦爛;走過了茂密的樹林,才會懂得婉轉鳥啼的動聽……其實,青春也一樣。青春猶如一條河,淌過它時總會激起心中的漣漪;青春宛若一首歌聆聽它時動人的旋律經久不息。

  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們駐足青春的五彩繽紛、朝氣蓬勃時,當我們第一次面隊青春的思索時,我們就如一個初生的嬰孩,懷着對這個世界的好奇,情不自禁的就發出我們的疑問:什麼才是青春的詮釋?——這不是渲染,而是我們大家的心聲,是我們探索青春的開始。

  朋友,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像、火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止的涌流。青春美好,青春無價,擁有青春,我們才多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擁有青春,我們才多了永不言敗的執著;擁有青春,我們才多了勇往直前的信念。所以,讓我們好好珍惜青春,創造青春。

  珍惜青春,創造青春。青春的浪漫使我們年輕火熱的心燃燒起來,燃燒了人生的失落,燃燒了人生的疲憊,燃燒了人生的傷感,燃燒了人生的無奈。青春的我們,需要保持理智。面對人生的一次一次選擇,我們要始終保持一顆純潔高尚的心靈,一種火熱溫暖的心靈,一種堅毅不屈的心靈。青春的我們要知道,天並不都是藍的,雪並不都是白的,但自信的風采卻是一束永恆的燦爛的恆久的光輝,這一束光輝將永遠照着我們的目標讓我們前進不再迷惘。

  其實,青春都在每個人的心中,只要自己能夠接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那你就會青春永駐!

  最後,我要對我的朋友們說: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為生命作跋涉、追求,懂得乘風破浪——這才是青春的醒悟!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