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現在想一想我們曾經用那纖細的手指敲打在那熟悉的鍵盤上,慢慢的靠近液晶版的大海,聽,那大海的聲音依然是,濤聲依舊,海里的浪花亦然朵朵,彷彿只有踩在沙灘上的腳印稀疏了許多,孤單了許多。而你的出現似如那海風的掠過,是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溫暖,給人好熟悉的感覺,和默契。當風劃過耳際的時候,你用那悄聲訴說著你和她曾經的閃爍故事,而我又彷彿聽到了曾經的歡笑,彷彿又回到了曾經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歡悅中停留了許久。可是這些都夢,是你對我的催眠曲,等我從曲中醒來是,我早已經遍體鱗傷了,原來這是你用來刺激痛我心的秘密武器。

  我曾莫名的守候在生命的拐角,期待我那盛滿靈魂的歸宿,可是許久才發現,我在現實中只存在着殘缺的靈魂,而我想用這殘缺的靈魂訴說著那曾經殘缺的完美。馬路上的行人或忙碌也可能悠閑,就這和他(她)們短暫的相遇瞬間,他(她)們微笑彌補了我心裡的空白。我喜歡一個人獨自徘徊在那陌生無人揭曉的街角,或你或他,彼此擦肩而過的時候我會看着你們說說笑笑的離開,時間象河水般地流去,在我們的人生路上如影隨形的進,而卧們只有把快樂凝聚在網絡的歲月里,我想把快樂安放在你的心頭上,裝扮出蔥蔥鬱郁的空間,將你打扮成一個青春豪酷的風采和充滿對生活自信的你,而給我自己留下的只有默默的辛勞。

  其實快樂是要兩個人用心靈的默契和彼此間的猰貐來傳遞,而不是用言語的來表達的,我們曾經也擁着它走過了很多個春夏秋冬,我們留下了難以抹去的記憶,就在我們情感的萌發的時候,就在我們的情感長河掀起的時候。它掀出一朵朵絢麗多姿的浪花,鋪蓋了河水,融染了心靈的天空,我們站在天空下看着那我們用心換來的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閃耀。為了那美麗的煙花不在天空中掉落,我用心耕耘着,用我濕熱的心,溫潤着你,用我滿腔的情,感染着你,你的情感世界始終是煙花燦爛。

  真可惜這些話應該是你來說的,但是我忍不住的沉思,就把它說出來了,我的付出實屬情願,我的辛勞應所當然,只要能將快樂傳給你,那麼我的付出也就值得了,我沒有奢望,只求能把我的一點點記得,我曾為你敲開疲倦的心扉,使你無時無刻不處在快樂的包圍里,沒有煩憂打擾你,那樣我的辛勞也就沒有什麼遺憾,而讓讓我遺憾的是我也曾給你留下了不少的痛苦和淚水。

  人的一生只要有過美好的回憶都會讓人記戀一輩子,我不企求今生能牽你的手,但我希望你是我一生的眷戀,就這樣隔屏看着你,你看着我,我想着你,你想着我,我為你情竇初開,你為我含情脈脈,我為你不離不棄,你為我情有獨鍾,一直這樣,直到你我百年以後,來生再牽你的手。你會願意這樣嗎?

  我很想把快樂傳給你,我也希望你把開心送給我,相互共鳴,攜手同唱,不是給我們彼此痛苦,把我們有限的年華相愛在無限的花海里,就象我是紅花,你是綠葉一樣,伴着我,哺育我,寧願你先落葉,也要讓我享受到世間最美的風景,直到最後的一點氧氣。但是那都是我的幻想而不是你願意遠方的你,對不起,是我缺乏對你的關心,我一直太自我了,只考慮到自己,而忽視你的心情,你的感受,;;對不起,每次都是聽我訴說我的煩,而你我無從問起。在這裡我想你說聲對不起親愛的,以後什麼事情都告訴好嗎我來和我你一起分擔。這也是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