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誰是你心中那永不褪色的紅顏

誰是你心中那永不褪色的紅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誰是你心中那永不褪色的紅顏 標籤:閃閃的紅星

  走過歲月,走過滄桑,走過紅塵,走過心靈的世界,每個男人一生會相遇無數的女人,或驚艷、或美麗、或善良、或優雅、或清秀、或清純、或……,真正能夠走進男人心靈深處的女人不會太多,也許是一個,也許是兩個,也許……,但每個男人心中都會珍藏一個紅顏,這個紅顏也許近在你的咫尺,也許遠在你的天涯,但你們心靈想靠的很近,也許你的一個眼神,也許你的一個手勢就會讓對方心知肚明,是那份深深地懂得把兩個人連在一起,不求擁有,不求朝朝暮暮,只求心靈的天空一片蔚藍,只有最美的年華遇見你!

  歲月匆匆,時間在指尖上悄悄地劃過,其實塵世間,最易流走的是時間,最易淡了的是情感,最易褪色的是紅顏,真想問一問蒼天,有沒有一種情不會老,有沒有一種記憶永不泯沒,有沒有一個紅顏永不褪色!

  人都說醉過才是酒濃,愛過了才知情重,只有深愛過才知道愛在心中的分量,才有了不為今生,不為來世,只為那砰然心動,我只想對你說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不管你在不在,我的愛都在不遠處等着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多少次夢中緊握你的手,四目相對,我看着你眼眸,你的眼眸充滿溫情、充滿愛意;多少次夢中夢見你擁着我,你我耳邊呢喃,親切的話語響在耳邊,一股暖流在心間流淌。

  多少次想當面問問你,有沒有一個人,是你心中永不褪色的紅顏,那個幸運的人是否就在眼前,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我知道男女相處就是一種感覺,無須更多的言語,要信任、要理解,不要猜疑,要知道友誼的樹上只結一個果子叫信任。

  雖然沒有相約,雖然沒有承諾,只是紅塵中的一個凝視註定了今生彼此的緣分,讓心靈有約,讓彼此一生牽挂。

  認識你很偶然,但忘記你卻很難,也許認識你就是甜蜜的苦澀,也許與你相伴就幸福的孤寂,你就是我開在心底的那朵花,唯美、純凈,無論是底落塵埃,還是高在在雲端,只要情還在,我就會在不遠處等着你,一生一世!

  你知道嗎?今生我多想做你的紅顏,做你一生永不褪色的紅顏,但我知道沒有一世不變情懷,海枯石爛永遠只是個誓言,也許有一天情淡了,緣淺了,你會淡出我的世界,我不會怨你,更不會恨你,你帶給你我的一切讓我回味一生,雖然有甜蜜也有苦澀,你在與不在,我的情意總在,我只想對你說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這是我對你最真的牽挂、最美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誰是你心中那永不褪色的紅顏
網友評論
誰是你心中那永不褪色的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