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野村工廠

野村工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野村工廠就建在距離梅西河不太遠的地方。這裡交通便利,環境優雅,適合居住,地價也很便宜。

  幾年以前,這裡的雨量不大,排水系統還很好用,地面也比較乾燥。後來由於附近地區大量抽取地下水,造成地面沉降,情況就逐漸變得有些嚴重了。

  今年入夏以來,降雨量驟然增多,超過了往年的水平。大量的雨水匯入河中,引起水位暴漲。上游的水庫不得不緊急放水。而下遊河段受到季節潮的頂推,出現了海水倒灌的現象,所以導致多處地方被淹。目前河水仍在繼續上漲,短期內消退的希望不大。這也是從前想不到的事情。

  儘管採取了許多措施,工廠還是處於洪水浸泡之中。由於沒有電力供應,只能停產,等待救援。對於習慣了工作的人來說,這樣的局面讓人難以忍受。面對如此少見的天災人禍,雖然心裡非常惱火,卻只能望洋興嘆,毫無辦法。聽說公司方面有意將工廠遷到北邊的高地上,但要在工廠完成全部訂單后,才能作出進一步的決定。

  如果不出意外,季節潮過去后,洪水將會逐漸消退。到那時,重新開工生產,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野村工廠
網友評論
野村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