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在幸福路上尋覓知音

在幸福路上尋覓知音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在幸福路上尋覓知音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天微黑,心微涼,喜歡一個人到路邊走走。在幸福的路上,尋覓知音。

  有空的時候,我喜歡站在路牌下,望着對面校園門口來往的學生,他們歡聲笑語,莫名其妙感到歡喜,就如回到了初來大學的那段時光。周末總會邀上同學,坐着校公交,沒有目的地,也沒有什麼特熟悉的地方,就那樣安靜的等待。

  於是,便想起了我的木槿花,那種纖細的美。花語:溫柔的堅持。在幸福路上,坐着公交靜靜的望着窗外,霓紅燈一片輝煌。一路視覺衝擊,風景不停閃爍。一直這樣默默堅持着,溫柔着聽着輕音樂,竟然有些小寐的感覺。

  每次都會中途下車,徘徊在陌生的街道。晚風習習,即使陌生,卻一點兒不害怕。這一片世界只屬於自己,如同一隻小鳥,在外玩了一天,累了,才開心的往家走。喜歡安靜的街道,走在各式招牌下,閃爍着不同的文字,內心一陣靜謐,微風,花香,天空幽藍,街道路燈氤氳着昏黃。

  安靜也許只適合內心寂寞的人。一個人走在甬道里。享受着,樓上陽台水滴落下,撞擊地面的叮咚聲。偶爾有人騎車經過,連忙跳起,不同於以往的節奏…也沒有以往的優雅,可以很隨意揮着手臂,邁着不同大小的步伐,可以側着或者退着行走…一個人的世界,那麼自然。那麼幸福…

  漫步,幸福的路上,尋覓知音。

您正在瀏覽: 在幸福路上尋覓知音
網友評論
在幸福路上尋覓知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