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染香沉醉,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

染香沉醉,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染香沉醉,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文:醉月無殤

  一程山水一程月,一季花開一傾城。

  相思離別終有淚,唯愛念心醉流年。

  在染香沉醉的時光中輕盈一抹淡淡的淺笑藏於心間,

  待與你傾心之時用無微不至的關懷灌溉成愛的溫馨,讓幸福在流逝的歲月里刻骨銘心。

  煙雨紅塵,淡淡的思念隨風飄散,微風輕盈,將一縷穿越輪迴的思念融入我的時光染成一抹為你傾心的驚艷;讓花開傾城的芳香在有你出現的煙雨江南飄散:時常在想,如果不是那一次偶然的相遇鑄就了你我的邂逅,我的今天將會是怎樣?是一如往常的沉寂在憂傷的旋律里,還是像匆匆過客般消逝在無痕的歲月中。

  紅塵阡陌上的相逢那驚鴻一瞥間,無論是驚艷的相遇,

  還是風雨中的牽手,如若沒有前世的緣定三生,怎會讓我與你在這雲煙深處邂逅。

  醉隱時光月無殤,淺笑傾城笑紅塵。

  任時光飛逝,我只知道,與你聽風數雨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

  或許: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坎坷,與無奈。在這個奢華卻是現實的社會裡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認清形式,然後結合自己的能力才能更好的擺正自己的位置;記得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無論我們如何做出選擇,只要問心無愧,我依然還是那個為夢想奮鬥的自己。在時間的概念里,沒有珍惜,唯一僅有的就是流逝。然而在我們的流年裡那些一直擁有的卻從被未珍惜過,當無痕的歲月劃過寂靜的時光我依舊還是我自己,唯一不同的只是早已滿面滄桑。無論逝去的曾在不老的歲月抹去多少春秋往事,在遇見傾心的瞬間將柔情繾綣化作風花雪月,在花開半夏的流年裡用風情萬種的淡然書寫成最美的情感讓它在歲月里飄香。

  長夜漫漫,誰的憂傷在經年的季節里編織成一抹揮之不去卻又擦肩而過的旋律,將落寞的滄桑沉澱在流年的煙雨中;當你的微笑劃過我的時光在那匆匆剎那間,你那如蓮綻放的身影已然成了我刻骨銘心的思念。今生;我願與你攜手漫步春秋用無悔的痴狂在流逝的歲月中刻下永恆:想你,在這個寂靜卻不失繁華的江南。

  時光如水,流逝無常, 開心的時刻總是走得那麼匆匆,那些還沒有來得及典藏的身影早已在歲月的流逝中消散,無聲的記憶將那些潛藏在時光中的微笑融入彈指嘆息間,讓翩翩起舞的思念在物是人非的桑田中綻放:花開的傾城芳香着一季的流年,讓思念在流逝的時光里漸漸蔓延:些許熟悉的場景,似曾相識的畫面,淡淡憂傷的旋律,醉人迷茫的芳香,在這個充滿誘惑的季節里勾起了曾經滄海的回憶。當轉身過後,才發現那些早已淡忘的記憶在此刻突然變得如此清晰,多少未曾說出的話語早已找不到傾訴的對象。如果說;與你相識在這唯美的煙雨江南之中是我此生無法躲避邂逅,那麼我願伴你談笑紅塵與歲月共舞。

  在這煙雨江南之中如果沒有那些隨風的拂過歲月,將飄散在時光旅途中的記憶帶進了雲煙飄渺的紅塵融入我的世界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心門,在這個璀璨繁華的季節里,遇見你是我燃盡億萬次輪迴的祈求才換來的一簾幽夢。本想與你朝夕相伴看細水長流,纏綿春秋看花開一季為你傾城:奈何,歲月流逝,物是人已非。從此;為了追尋你那讓我魂繞夢牽的身影我踏上了紅塵之巔,夢想着在那花開半夏為你傾城的季節里與你邂逅。待那一抹無奈的落寞在經年的紅塵中將邂逅的驚艷染成飄渺的雲煙,在不許地老言天荒的朝夕里我踏遍萬水千山直到海角天涯,將牽挂散落在每一段與你有關的回憶里,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蔓延,回蕩。

  圖/音/ 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染香沉醉,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
網友評論
染香沉醉,讓微笑在幸福中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