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女人花

女人花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花

  “你真好,可惜我不能擁有你一輩子”這句話是今天在看一篇文章的時候,讓我感觸頗深的一句話,就這樣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刺痛了自己的心靈,震撼了脆弱的靈魂。

  說實話,自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很容易為了某一些話語,場景流下自己的眼淚。也許這就是為什麼自己喜歡寫一些傷感的文字,來寄託難以言述情感的原因吧!

  現實中的自己,是一個陽光的大男孩,雖然算不上是才貌出眾,但卻是一個不斷努力的追夢人……不善言語的自己總是喜歡寫一些文字,來記錄自己的生活。

  很多的時候,都會沉醉在意蘊悠長的文字里,喜歡把自己身邊的故事,以小說的形式出現在鉛字里,但更多的時候喜歡用一個女孩子的角度來,描繪自己的情感構思……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或者是認識里,女孩子有着細膩的心思和思維,這樣的話可以讓文章更有真實性和可讀性。

  很多人都說自己的文字寫的太凄美,太凄涼……小小年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感傷?呵呵呵……我只是想說,因為自己所有作品的來源都是一個個生活的縮影和再現。

  記得梅艷芳有一首歌的名字就是《女人花》,唯美的旋律,動感的歌聲,總是在某一刻,浸透無數人的雙眸。伴着質樸的律動,踏着皎潔的月光,步履輕捷,彷彿置身其中,又如身處瓊樓玉閣。

  怎麼說呢,自己喜歡寫一些關於愛情的東西,零零碎碎,星星點點,或長篇闊論……說實話,現實中的自己似乎沒有一次真真的戀愛,也許有很多看過自己寫的文章的朋友,都不會相信,因為通過那些文字可以看得出只有真實經歷過的人,才會有那些言語,情感的表述……哈哈哈哈,在這裡我還是想說:來源生活……畢竟生活才是你思想放飛的空間,歸宿。

  對於愛情,不能說完全沒有,因為生活的自己有很多的女孩曾向自己表達過愛意,但自己都沒有勇氣去面對,然後就如大家所想象的那樣《擦肩而過》。

  也因為如此,在自己的夢境里有一個她,純真,善良,矜持,宛若一個晶瑩的藍色夢幻,勾勒出靚麗柔美的曲線……偶后,在黃昏的鄉間,牽手漫步。

  當然,生活並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樣美好,喜歡把所有的悲傷,來自己承擔,而後來獨自舔舐傷口后無法治癒的傷痕,卻依然微笑着說自己沒事。

  在這個風起的夜晚,淚水恣意而溫暖,站在陽台,路燈的昏黃里,斑斕的季節黯然失色。而自己抑制不住地流下了欣慰而落寞的淚。在這個靜謐的星夜裡,娓娓述說這些美好的記憶,用細膩的情感裝飾那繁星出奇的璀璨,把無垠的蒼穹點綴的明亮瑰麗……因為我們的感情好似一泓深潭,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沉靜,安詳而深邃……

您正在瀏覽: 女人花
網友評論
女人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