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縣委的老張最近麻煩不斷,先是有人前來辦公室認爹,後來又有人發帖說老張在酒店嫖娼,還把一幅幅煞是淫穢的照片傳到了網上。老張雖是常委一個,但由於年齡偏大已逐漸失去競爭優勢,可在各個部門關係好啊,誰也不敢小覷老張會在下次班子變動中會來個什麼動作。

  先來說那次認爹事件吧!上個月的一天,一個二十齣頭的小夥子被縣委門口值班的人給截了下來,小夥子說是來尋爹的,他爹叫什麼張大發。值班的人一聽,嚇了一跳,張大發不就是副縣長嗎?仔細一看,這小夥子還真有點像老張,不好說啥了,只好撥通老張的電話。一下子,縣長、書記全驚動了。書記很是煩惱,把小夥子叫到辦公室。小夥子竟有板有眼地說開了,所說的時間、地點與老張當年參加工作的時間地點一一吻合。小夥子說老張當年與他媽那個之時,老張已經是有婦之夫,所以他就被無情地拋棄了,成了徹底的私生子、野種。老張在一旁聽着,沒有表情,只是說高科技可以澄清一切。書記馬上表態,派上自己的那輛座駕,要老張和小夥子到省城去D個什麼NA。可是就在抽血的當天,小夥子竟人間蒸發般的不見了!書記說要把此時徹查到底,紀委的幾個大佬親自去當年老張工作的地方落實,結果那地方因下游修電站早已搬遷,傳說中的女主人公也不知所蹤了,此事只有不了了之,但老張養了一個私生子的傳聞卻傳開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市裡的一個工作人員上網時發現了一個帖子,帖子的標題是“看看我們縣長的夜生活”,還附有一組照片,照片中的老張正擺出“天龍八部”之勢與一女子云雨正歡。一時間,來自全國各個地方的媒體雲集縣裡,唯一的星級酒店爆棚!市裡也派來調查組聯合縣紀委的領導展開調查,老張自然被免職了。各大媒體也給老張什麼“嫖客縣長”、“猛男縣長”、“種馬縣長”等稱號。一個多星期下來,什麼調查結果也沒出來,老張一口咬定這是被人栽贓陷害,照片肯定是合成的。

  調查中,市裡的人事變更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書記不出意外地進了市裡當上常務副市長,縣長自然就轉正為書記了,主持全縣工作。老張成了普通的辦事人員,但縣長一職一直空着。一個月後,老張神奇地重出江湖,坐上了縣長的寶座,幾個縣長熱門人選或調離、或原地踏步。

  老張的老婆與人打麻將無意中失口:多虧半年前的那張檢查單啊!我家老張早就不能那個了,人家想整跨他,沒門!

您正在瀏覽: 高手
網友評論
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