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小爺不稀罕你們

小爺不稀罕你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不好很想發火,雖然我很少發脾氣但不代表我就不發火!當很多不順累積到了一定限度管他奶奶個熊的呢!都去屎吧!

  我不欠你們什麼、也沒求你們什麼,憑什麼你們對我哼來哼去的??我有義務讓你們對我哼么??還是說法律上就那麼規定的??

  你們算什麼呀啊??我好心好意扮小丑逗你們開心換來的是一句;人品不好??

  我去你們奶奶個熊的!都滾蛋去、都別不知好歹!看得起你們、當你們是朋友才逗你們,你們以為我願意瞅你們那比猴屁股還難看的臉吶??滾一邊去吧!!

  本來在8月15這天我也不想生氣可它奶奶的給臉不要臉、給點臉還登鼻子上臉了都,我說你們都雞毛啊??還和我裝犢,子,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呀??蔡依林?范冰冰?劉亦菲?還是魏晨?許嵩??撒泡尿照照都什麼德行!還裝純潔,我呸!

  一群爛貨看到你們我就噁心!長的跟豬似的還裝美女!伴純真!

  有的還有臉說;“我懷了他的寶寶!”害臊不你??知道什麼是禮儀廉恥不??未婚先孕純一騷8!都被人搞了還有臉來說,我艹!小心別被人甩了、再丟人現眼!!

  以後別和我用你那舔了別人J8的嘴和我說話,我噁心!小心我扇飛你。

  還有!那些不喜歡我的人趁早滾蛋,滾出我的視線!滾出我的群!滾出我的!滾出我的社團!以後別進我的空間、微薄!!

  不然別逼我翻你家祖宗十八代、別逼我招呼你十八代祖宗所有女性!!

  最後!說的是我女友,

  你好像節日過的挺嗨的么??是不是很爽啊??你用不着問我過的好不好!以後你每天都可以這麼玩!多自由自在啊是吧??

  曰的!明知道我手機要停機還要我每天給你打電話,不知道我交話費不方便啊??中秋節要是我不給你打你是不是忘記我了呀??

  你以為你誰呀??一個忘記自己男友的女人我和你談有什麼用??

  呵呵…我不是找不到女友,也不是沒女人和我處,雖然男人不說我帥但找個女友還是很簡單的,你算什麼??我憑什麼跟你這個不重視我的人在一起??

  還有那些網上的妹妹,呵呵…以後啊你們找別的人做你們的哥吧!今天起咱們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小爺不稀罕你們
網友評論
小爺不稀罕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