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詮釋心中的夢

詮釋心中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詮釋心中的夢 標籤:雨中的樹

  走在人生這趟緩緩開往墳墓的列車上,遇見太多形形色色的面孔,留下了太多或悲或喜的人生經歷,看見一路上那些陪伴過的影子,如今都慢慢下了我這趟破舊的列車,去尋找他們更好旅途,去踏尋更適合他們自己的那趟列車,在人生的列車上演繹一段段更多故事的精彩。

  看見他們遠去的背影也心存不舍,但是還是心存感激,感激那些日子的陪伴,至少讓我這破舊的列車裡曾經也有歡呼,也有吶喊也有撕心裂肺的疼痛,讓短短的旅途增添了豐富的風景,讓流年刻畫了一段永恆的銘記。

  很多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夢,希望夢園自己一生未了的事業,未了的情緣,總是找尋各種機會實現那夢中的一切,隨着年華的慢慢流逝,那些夢想一個個遠離自己,於是很多人只有把夢想寄托在夢裡,天天用自己手中的筆,在指尖下灑墨,用歌聲,用文字描繪一個個美麗的夢。

  宅在家裡的女人們,曾經那些事業夢,女強人的魅力,那女演員的倩影,那工作中的白領,那一幕幕事業夢只有在夢裡。那情竇初開的情緣,那網絡故事的美麗,或許都不能如願,因為沒有一個人會完全屬於自己,沒有一段情緣會永遠牽着自己,所以也只有在筆下演繹,演繹心中的美麗,在夢裡寫下一生的傳奇,在歲月里詮釋心中的夢。

  工作在網絡,娛樂更在網絡,網絡成了我一生相依相伴的美麗,這一生總是游移在夢的邊緣,在網絡里每天詮釋着那份心的天空,在記憶里找尋那些夢的殘影。用自己的筆墨編製一個個美麗的夢。惟願我的寫作道路,惟願我的情緣故事在我的筆下更加美麗,因為只有在夢裡才能找到那份美麗。夢境真的很美麗,永遠做着那個魂牽夢繞的夢,擁抱那個記憶的你!

  在筆下詮釋心中的夢,在聲音里銘記那一個個夢,在音樂的道路上把一個個夢的希冀演繹。在未來的夢裡就讓你我在夢裡相互訴說別離的相思,述說前世今生的跡遇。

您正在瀏覽: 詮釋心中的夢
網友評論
詮釋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