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雨又在嘩啦啦的下着,好多次它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出現!我喜歡雨天,對雨天有種獨特的嚮往。

  自從我發現了你,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了你,我知道我不因該就這樣輕易的去愛一個人,愛一個人會受傷,知道會受傷不也還有很多人去愛嗎?當碰上了一個能夠讓自己心動的女孩,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我怎麼能忍着心中的愛意,當作這只是一場夢呢?這樣自欺欺人的感受我不要!

  我寧願好好愛過後去傷感也不要帶着一道後悔的愧疚遺憾,前途很渺茫,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給我愛的人幸福,但請相信我會用心去做好一位以你為中心的配角,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我的主角。

  我不相信有天長地久的愛情,但我相信有天天相愛戀情。

  有時候自己感到很失敗,感到自己的付出很不值,但是莫名的情緒總是會隱藏不住內心的想法,大腦和身體會不受控制的去做那些說好不要再去做的傻事。

  我曾想是不是我太猶豫不決了,我是不是被這種情緒沖暈了頭。可是每次冷靜下來后,好勝的我就被不甘和不情願給折服,我捨去了說好的不去想、不去理、更不去在乎。

  我給自己找理由,可是找了大半天也找不到為什麼要放棄的理由。

  沒有理由放棄,那就只有努力向前邁進。得到了必然會很高興很幸福,失去了至少不會後悔而留下遺憾。

  愛了就愛了,我不想去控制個人的情感,不想去假裝什麼都不在乎。

  我不能完全讀懂你心中的想法,卻只想做個在你需要人陪的時候會給你溫柔的人。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捨不得,我知道你心中的迷茫,過去的事讓你很難決擇,我只想用我的語言讓你看清前方的路,我只想真正的了解你心中的所想。

  要是喜歡一個人卻不能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那該是多麼失敗,我不想聽美麗的慌言,也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只想知道我在乎她的真實感受。

  你說城市裡的人是不是都是那麼的大膽,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別人,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我就是這樣,你不喜歡我可以改,你說我個性多化,其實我的多元化是為了你而在變化。

  你說和我說話聊天沒有那種壓抑,你說你很喜歡和我聊天的感覺。可你曾知道我又如何不是這樣呢!

  我曾試着想離開你,也卻實是那樣做了,可是你知道的每次我轉身後就後悔了。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你面前變的那樣懦弱,是不是上輩子欠了你什麼,要我這輩子來嘗還。

  你常說自己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你卻常常暴露了你內心的想法,別以為你說些美麗的謊言就可以瞞天過海,你知道我很聰明的,所以你騙不了我的。

  我說過我不信緣,但是我們巧合的在那個平台上相遇到相知,我感覺到了老天在主導着這場戲,我是不是那個被老天弄進你天地中眾多過客中的一員,我不想成為一名過客,我不想讓老天主導這場戲,你是這裡的主角,配角有好多等着你在挑選。我只想要你對自己負責,認清自己想要的,不要輕易的拒絕一個懂你愛你的人。

  捨去一個人很簡單,只需一句話甚至一個動作。愛一個人很難,因為找一個懂自己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