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們的愛情是背對背

我們的愛情是背對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情它來的時候會風起雲湧,去的時候也會驚天動地。曾在一度的時間裡,一直以為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是所謂的愛情。當時間久了,這種感覺竟然自然而然的淡了……

  ??也許在世上還有一種感情,它來的時候是無聲無息的。這種感覺只是在不經意間便入駐了你的心,於是你就無時無刻不被這種奇妙的感覺牽絆着、衝擊着、顛覆着……

  ??這種感覺有時牽扯的你坐立不安,有時又困擾的你如坐針氈,你可以自嘲地說這種感覺僅僅是“思念”,但你卻不敢確定你是否愛了。

  ??但真的當你失去的時候,你就會有種撕裂般的痛,這種痛讓你每每在想念的時候,心都會顫粟,那種傷痛甚至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去撫平。於是這種痛的感覺便遊走於你的每一寸神經,每經過一處,都會痛的讓你的心痙攣、痛的讓你不敢伸展。這種疼痛的感覺讓你氣若遊絲而痛不欲生,也許,這就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真愛……

  ??而我就遭遇了一次這樣的真愛,可惜,我們之間的愛情走到了最後,結果卻是背對背的結局……

  ??很普通的一次相識、相知,締結了一份情緣。其實真的沒有想過會發生什麼,自認為也不會有什麼交集,可它卻是那樣不合適宜的發生了,而且竟然是如此地執著……

  ??我們之間曾經有如此難得的默契,牽手的日子裡竟然是如此的雲淡風輕。有彼此相伴的日子竟然也是如此玄妙,美的讓人不捨得忘記。只是沒有想到,一起走過的日子竟然如此短暫,短的還沒有來得及回味,我們便各自站到了原來的起點。

  ??只是我們這次前行的方向卻是各奔東西,姿式竟然也是背靠背的方式,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是各自轉身後那漸行漸遠的距離……

  ??曾經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在苦苦追尋一個答案,卻一直沒有結果。是什麼會讓我們彼此放棄,我一直想不明白。卻在分開后的一段時間裡,我才漸漸悟透,不是我們不愛,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缺乏了那最低限度的信任,所以,我們才會如此傻傻的傷害……

  ??也許,我們之間本來可以有一個最美的結局,但那也只是也許了。而現在的這種結果卻不是我們想要的,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放棄了努力,於是我們之間便與緣份擦肩而過。從此你的生命中不在有我,我的生命里也不在有你,我們成了背對背的結局……

  ??你走了,背起你的行囊、漸漸遠離了我的視線,頭也不回,連個保重的微笑都沒有留下……

  ??從此我的生命里沒有了歡笑也沒有了哭泣,一切都停留在你離開時的畫面。於是,這個蒼白的鏡頭便定格在我的夢裡……

  ??我常常在暗夜裡咀嚼一種傷悲,那是沒有人能夠體會的一種落寞。當黑夜侵吞我時,便有一種痛在隱隱發作,讓我的心陣陣痙攣,痛的讓我窒息……

  ??我折磨自己,讓所有的人為我心痛,卻唯獨不能將你感動。我知道,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任我怎樣努力,都無法改變我們背對背的結局……

  文/秋風中小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是背對背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是背對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