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雅安,加油

雅安,加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 曉伍 ,我更是中國人,雅安加油!不止一次的聽完地震,看到電視上各大媒體宣傳你們情況,看着每一位記者奔赴現場,看的我都是那麼的觸目驚心,我是中國人,我為你祈福,雅安,加油!

  三年的那個地方叫做雅安,三年前的地方留下了太多的心酸,七級的地震沒有預兆突如其來,留給我們是那永遠揮之不掉的陰霾,倒塌的房子還有在哭的老人,美麗的雅安已經沒有了先前的樣子,而且我們現在一起做着同樣的事情,無數人用行動去續寫着感人的故事,屏幕裡面反覆的播放着畫面,慢慢地淚水模糊了你我的雙眼,我說上帝你有權利給我們考驗,可是中華民族的堅強你終究會發現,美麗的房屋在地震去倒塌,孩子在廢墟裡面哭喊着爸媽,他在黑暗裡顯得那麼的無助,小孩在大聲呼喊爸爸媽媽快點回家,經手問問蒼天為什麼這樣,親手看着我們讓我們悲痛,怎麼忍心看着老人孩子的眼淚,你不應該對一個善良的民族進行着懲罰,在這你給與我們恐懼和害怕,但是我們不會因此就會倒下,在那你可以把我的房屋震跨,無法震跨13億的中華兒女,一次的地震帶走多少人的生命,把這13億的中華兒女扣在一起,一次的地震多少人失去家庭,可是雄起了一個堅韌而又強大的家族,你震垮了房屋,震垮了大地,你震不垮我們國人的堅強的毅力,一晚地震你把我們凝聚在一起,地震過後的中國勢必會雄起!

  一直在祈禱快快成長,一直在祈禱快快兒郎,一直在祈禱快快寬容,一直在祈福雅安加油,一直在祈禱快快長大,一直在祈禱快快兒郎,一直在祈禱快快長大,一直在祈禱雅安加油。

  雅安加油!勤勞的雅安人民,請抬起你們倔強頭顱,挺你你那堅強的臂膀,我們相信眾志成城,無私奉獻,自強不息!

  我們沒有血緣,卻血脈着相連,我們用金剛鐵骨去支撐我們的家園,災難面前人們不分着你我,手牽手一起建築監護的住所,與時間賽跑拯救一個一個生命,跨越了血緣拯救一個一個的奇迹,這就是中國,這就是中國兒女向世界證明面對困難我們可以。

  我是中國人我為雅安祈福!雅安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