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玫瑰園(一)偶遇ktv

玫瑰園(一)偶遇ktv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繁華的H市。

  --在一個高檔KTV里,此刻燈光閃爍,在音樂感極強的氛圍里,人群興奮。舞台上,只見一群打扮得妖艷又性感的女郎圍着一個高大英俊的男人,如花蝴蝶般在翩翩起舞,那些女郎每人手裡拿着一枝不同顏色的美艷玫瑰。那高大英俊的男人手裡拿着一枝與眾不同的大紅玫瑰,他就猶如一隻蜜蜂在“花叢”中嗡嗡歌唱、穿梭。“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他唱着,時而用玫瑰撫撫這個女郎的頭,時而用手摸摸那個女郎的臉。他每靠近一個女郎,那女郎就發出一陣嬌笑,然後拋給他一個媚眼,又翩然離開!

  --在這樣一個令人亢奮的環境里,卻有一個女人相當的不合這個“景”。她靜靜地坐在舞台下面的沙發里,手裡握着一個杯子,似乎一點兒也沒受台上的音樂感染。她坐在那裡,似乎周圍的一切都跟她毫無關係。

  --一曲終了。台上所有的女郎都圍着那高大英俊的男人尖叫起來,她們亢奮着。因為她們太崇拜眼前這個男人了,這個偶爾出現在KTV里的男人,他看上去滿身是金,給人一種既富且貴的感覺。她們期望得到他的青睞,哪怕是一個眼神,她們都會為他傾倒,為他沉醉,甚至瘋狂。

  --那個高大的男人並沒有流連“花叢”,他換了一枝紫色的玫瑰,竟直走向台下的女人。他可是有名的獵艷高手,他有一雙銳利的獵人的眼睛。從女人踏入KTV開始,他就在注意她了。他見過不少女人,可這個女人對於他,卻有特別的感覺,對於他,卻有無盡的吸引力。跟他身邊的那些鶯鶯燕燕相比,真的是太特別了!她看上去是那麼的清秀脫俗,那麼的清爽可人!總之,從她一踏進這個門,他的視線就跟着她了。

  --他走向她,很紳士地鞠了一躬,嘴角帶着那迷死人的微笑:“女士,有榮幸與你共舞一曲嗎?”

  --女人的眼睛雖望着前方,但她在想着自己的心事。男人什麼時候走到了身邊,她就不知道,聽男人對她說話,她轉過頭望向他,她看見了一張真誠的笑臉,這個男人有些眼熟,會是熟人嗎?她望着他,臉紅地說:“對不起......”後面的話沒說出口,她怎能說在這樣的時代,還有人不會跳舞 既不會跳舞,還來這種娛樂場所幹什麼?她也不知道,怎麼就鬼使神差地來到了這KTV?

  -“看來,我是沒這個榮幸了!”男人有些失望。

  -“不,不是那樣的!”女人不知怎麼說。

  -“那唱一曲怎麼樣?”不知為什麼,男人就是想和她說話,希望和她多呆在一起。

  -“唱歌?和你?”女人有些不知所措。

  -“歌由你點,不可能再拒絕吧?”

  -“對呀,對呀,別拒絕,別拒絕!他可是個金牌帥哥喲!”不知何時,剛才伴舞的幾個女郎也來到面前,她們幫着男人,希望看到這個有特殊氣質的女人怎麼出醜,她們有些認定這個女人會出醜。

  --女人望望這些人,真不知怎麼辦?逃嗎,唱嗎?她從一個女郎的眼神中看到了不屑,她把心一橫:不能讓這些人看不起!舞是不怎麼會跳,歌她還是能唱的。她望向男人,說:“那就《萍聚》吧。”

  --“萍聚,萍聚多沒味道!”其中一個女郎起鬨地說。

  --“是呀,是呀,唱什麼萍聚嘛?俊男美女唱點情歌多好呀!”其他女郎附和着。

  --“好了,我說過歌由她點!”男人拉着女人向另一側走去。其他女郎跟了上去,她們可要看看熱鬧。

  --“站着唱還是坐着唱?”男人問女人。

  --“又不是正式的演唱,坐着吧!”女人也乾脆,她想,自己又不是小女生了,太扭捏反倒讓人看不起。

  --音樂響起,跟着節奏,女人拿着話筒先唱起來“不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男人聽到歌聲,心裡高興得不得了,他就認為嘛,這個女人很特別的,這歌聲多動聽呀!如果有機會,她也應該是個歌星的。

  --那幾個女郎張大了嘴巴,有人捂着嘴,有人小聲尖叫着:“天哪,這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男人拿着話筒,接唱着:“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兩人合唱着“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 一曲唱罷,KTV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雖然歌曲不令人亢奮,但歌聲,這一男一女的歌聲實在是好聽,聽好聽的聲音確實是一種享受!

  - “再來一曲!再來一曲!”在場的人有節奏地叫着、喊着。

  --男人看向女人,用眼睛徵求她的意見。女人不知怎麼辦?她開始唱的時候好緊張,她可是第一次在這種場合,在這麼多陌生人面前唱歌呀,還好沒出醜!她感覺有些幸運,沒想到,在這KTV里,她的聲音像變了一般,變得自己就有些不相信了。她哪裡知道,這原因有兒:一是最近嗓子好了;二是這KTV的音響效果好。

  --男人見女人遲遲沒說話,幫她做了個決定:“這位女士獨唱一曲吧!”

  - “哦,喔......”人群里有人驚叫,有人高呼,他們都喜歡聽這個女人的歌聲。

  -“唱什麼歌?”男人問女人。他不可能代替她做決定,抱了歌名,萬一她不會唱怎麼辦?但他覺得,如果唱憂鬱的、動情的會更好,比如《女人花》之類的。

  -“女人花!”

  --《女人花》的樂曲響起。男人坐在旁邊,聽着樂曲,悄悄地打量着女人,他覺得他今天真有收穫,不知為什麼,他心裡很高興,又尤其是聽到女人報出《女人花》后,他覺得他們之間有默契。

  --女人跟着節奏唱起來“我有花一朵,種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男人聽着女人的歌聲,彷彿看到了女人有些悲情的人生。她不是專業的歌手,但她能把歌唱得如此的動情、如此感人。她似乎有一種引力,能把聽眾的心、聽眾的情都帶入歌曲的意境中。男人理解為,這女人不會做作、不會表演,她是用情在歌唱。只有用情唱歌的人才能感動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唱完《女人花》,暗自舒了一口氣:“還好在家的時候唱過卡拉OK,否則,今天只有做別人的笑料了!”

  --女人剛舒了一口氣,在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后,人群又興奮起來,他們高喊着:“美女,再唱一曲!美女,再唱一曲!”那架勢,有不善罷休的意味。女人沒有經歷過這種場面,而這種情況只在電視里看到過。她真有些不知所措,但表面上看上去仍然很冷靜,她望向坐在另一張沙發上的男人。

  --男人一接觸到女人的眼神,他看出了她的不知所措,也看懂了她的意思:“事是你惹的,你把它擺平,你收拾這個局吧。”男人是誰?這點小事,於他來說,如翻手那麼容易。只見他拍了兩下手掌,老闆走了出來,男人對他耳語了幾句。老闆哈着腰說:“曾先生放心,請慢走!”

  男人拉着女人,大模大樣地走出了KTV。

您正在瀏覽: 玫瑰園(一)偶遇ktv
網友評論
玫瑰園(一)偶遇kt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