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向日葵(2)

向日葵(2)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來到爺爺家的第二天,村裡有人結婚了。爺爺和新娘子的父母是好友,被請去幫忙。小沫好奇,也跟着去了。

  已經是中午了,新娘子已經到了村口。小沫遠遠地就看見一身紅的新娘子。爺爺去幫忙了,把小沫交給新娘子照看。新娘掀開頭蓋,叫小沫過來。小沫只看了一眼,就愣住了。丹鳳眼,小巧如櫻桃的嘴巴,微微有些潮紅的臉頰。小沫想,這一定是一個美人,大美人。新娘子被看得不好意思了,一把拉過小沫說:“妹妹,多大了。”小沫答:“15”新娘子笑了,和小沫拉開了家常,像是姐姐一樣,小沫想。

  正在聊天的時候,爺爺來了。“星兒,新郎來啦。”爺爺說。被喚作星兒的新娘點點頭,又對小沫說:“妹妹,我先走了,一會有個小男孩來找你,他是我弟。”小沫點點頭。星兒便隨爺爺走了。

  過了一會,新郎真的來了。星兒有些迫不及待地撲進新郎的懷裡,大家一下子炸開了鍋,都鬧嚷嚷的起鬨着。接着,大家要去鄰村的新郎家吃飯了。這時,一個男孩走了過來。沒有過多的言語,沒有自我介紹,兩個人走了一會。男孩先開了口,和小沫講村裡的故事。小沫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晚上回到家,小沫又想起了那個男孩。他明朗的笑聲還回蕩在小沫的耳邊。那個平頭的,眼睛大大的,黝黑黝黑的男孩,笑容那麼明朗燦爛,像陽光一樣,驅散了黑暗。小沫想着想着就笑出了聲。

  對了,還不知道那男孩的名字呢,明天天問問吧。小沫想。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2)
網友評論
向日葵(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