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400字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

  作者:城北104班 平瀟

  不知你是否念過這樣一首古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不難想象,那時,天很藍,樹很綠,鳥兒在天空中快樂的飛翔!可是,如今的城市上空卻沒有幾隻鳥兒飛過。鳥兒們,你們去了哪裡呢?哦,原來你們飛到了酒店的餐桌上。鳥兒,鳥兒,我想對你說,那裡不是你們該去的地方。飛吧,飛吧,綠樹藍天才是你的家園。

  我們很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個物質豐富的時代里。當你在飯後隨手抽上紙巾時,可曾想到一片片樹林在倒下去?當你看到轟隆隆的推土機把周邊的田地推平時,可參想到N個日子后是一排排冰冷的建築物?當你穿梭在一條條寬敞的馬路上時,可曾想到陪伴在你左右的是工廠,汽車所排放的廢氣?這一切,讓我們覺得天空沒有以前藍了,空氣不再清新,小鳥也不再快樂地歌唱了。

  我喜歡聽媽媽經常唱的那首歌,“走過那條小河,你可曾聽說,有一個女孩她曾經來過……”也喜歡聽這個感人的故事:徐秀娟大姐姐為了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我們要像她學習,從我做起,一起來做保護鳥類的使者!

  今天,我們不光要剋制自己的食慾,還要呼籲全社會共同保護環境和自然生態,那麼,明天,我們的祖國媽媽就會為失而復得的青春容顏綻放出更美麗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