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一)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五天軍訓回來,帶回了不少收穫。哇!我們的孩子變化真大!他是我們的孩子嗎 簡直不是同一個人嘛!我們做操的時候,下面的家長發出陣陣驚嘆。筆直的軍姿只不過是我們這次收穫中一個微不足道的部分罷了。再見了,教官!再見了,營地。車呀,請慢點開,讓我們再看幾眼這些人和這塊土地。因為正是他們,帶我們發現了人生中的無價之寶:紀律。紀律,是一顆閃光的鑽石,它完美而無瑕疵,對於我們來說,紀律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沒有紀律,就象沒有了養分的植物一樣,最終就只能面臨死亡。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二)

  時光飛逝,時間如流水般流了過去,4天的軍訓生活一轉眼就過去了。在這4天的軍事生活中我們共同度過了重重難關,雖然我們在訓練的時候出過不少錯,但是我們的同學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中間有、主要訓練的是立正,稍息,跨立和原地踏步。別小看了這幾個簡單的動作,做起來還真不簡單呢!就拿立正來說吧。別看平時站着沒什麼感覺,真要你循規蹈矩的站着,還不許動一下,這也許就有點難了。教官要求我們站10分鐘,可是到了5分多鐘的時候,我已經有些支持不住了,豆大的汗珠布滿了額頭。終於熬到了10分鐘,整個人都好像散了。真不敢想象軍人們在烈日下是怎麼支持住的。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三)

  軍訓這一課所留下的是讓每個人永遠也讀不完的.它從點到面改變着一個人, 小到鋪床、疊被,大到體質的增強、意志的磨練和思想的改變。這一課讓我們終 身難忘,受用一世。軍訓生活,使我們與軍人的距離拉近了很多,使我們更加 清晰地看到自己肩上擔負的責任,不斷糾正我們觀念上的偏差,形成正確的人 生觀,價值觀,樹立堅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這次軍訓使我受益匪淺,這次軍訓使我們這些天天生活在蜜罐里的學生一 個深刻、難忘的回憶,但我要讓這些複雜的思緒帶上從軍訓中學到的優良作風 和各種品質,去迎接新學期的考驗!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四)

  回想那短短五天軍訓的日子,一種潛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由然而生。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立定。讓我們在烈日炙烤后的塑膠跑道上站上半個小時。熱氣不斷的從地裡面往上透,腳底又酸有燙,雙肩酸痛,雙腿麻木,而且還口乾舌燥的,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現在放棄的話,那前面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 於是我就咬着牙,硬撐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
網友評論
初一軍訓感言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