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一)

  文/趙天春

  我是雲白環境的一名員工,也是公司海外事業部碳鋼車間的管理人員,有幸於2016年7月16日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年度企業文化宣貫大會。本次會議對我而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使自己又得到了一次學習的機會,在此我想表達一下我的感受與大家共享。

  雲白作為世界煙囪行業的領航者,20年來風雨兼程,一如既往的不斷提升、創造價值,令人尊重,這足以說明企業文化的本質。就企業文化我是這樣想的,本人自2010年入職至今已有六個年頭了,但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上班第一天前的晨會,幾十個人精神飽滿,以軍人的姿態、有序的排列幾行開始了宣讀九大理念—成功是因為態度;我是我認為的我;我是一切的根源;不是做不到,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方法;山不過來,我就過去;每天進步一點點;決心決定成功;天助自助者;太棒了!宣導完畢,由車間主管指出前一天工作的不足之處,然後安排當日生產指令、開始工作。這一舉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不懈的執行到今天,這就是企業文化力量的體現,不要小看這九條理念,通過多年來的親身體驗和執行真心的領悟到其中的基本含義,如理念中的山不過來,我就過去,山是不動的,而人會動,困難是擋不住的。不是做不到,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方法,在實際生活與工作中確實如此,企業文化的推廣和持之以恆的發揚將會激勵全體員工,也將承擔著行業的使命、主導行業的行業未來。

  企業文化為我在今後的工作中帶領好團隊、奉獻進取、創造價值、令人尊重提供了指導方向。而這種文化讓我們雲白環境無論是在現在還是在未來都必將是行業的領航者!

  (文/趙天春)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二)

  文/商桂蓮

  每一個企業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理念,這種文化體現一個企業的價值觀、道德觀、行為觀、理想和理念。在2016年7月16日今日陳總作為宣導者對企業願景、企業使命、企業價值觀、企業精神、經營理念以及九大理念和團隊八大管理準則每一條細緻、風趣、豐富的解說,使我更加深層次了解到企業文化的內涵,企業文化它看不見摸不到,卻實實在在的存在於企業中,是企業行為規範的準則,是企業和諧發展的推動力。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企業因文化而繁榮。"我認為企業文化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是要我們腳踏實地做事,在我們工作中做到不浪費,節約一點一滴,看到螺絲掉在地上撿起、人離開崗位機器電風扇要關掉、節約用水用電、所有設施要愛護、遇到困難先想辦法解決,做到不驕不躁、相互幫助、團隊協作、用正能量感染身邊的人等等,公司組織的文藝活動,文體活動,生日禮券,節日禮品,旅遊,節日晚會等等也是體現企業的文化。

  企業對員工負責,員工也要對企業負責,說到"責任"它是與生俱來的使命,對自己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企業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一份責任在肩頭,生出力量無限。在各自的崗位上竭心儘力,踏實工作,為企業的發展負起我們應負的責任。"責任心雖然看不見,但結果能證明;責任心雖然無法衡量,但時間可以見證;責任心不分大小,它是一種敢於擔當,一種自我約束,一種成長動力,更是一種精神。

  在會上董事長也用輕鬆愉悅的心情講從優秀到卓越的九大理念精髓。成功是因為態度;今天的狀態來自昨天的態度,今天的態度決定明天的高度。我是我認為的我;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借口,失敗並不可怕,調整好心態,堅定目標,全力以赴。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不是做不到;只是暫時沒有找到方法,任何事請都要想進一切辦法客服困難,這樣的企業不進步都難。山不過來,我就過去;在工作中不是等這誰來安排工作,而是主動去工作,主動溝通完成任務。每天進步一點點;無論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一顆積極的心態,學習的心態去面對,多做多學,人在不斷學習中進步。決心決定成功;有多大的決心就做多大的事情。天助自助者;要養成愛學習的人,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太棒了;這件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又給我一次成長的機會,凡是必有因果,必有助於我。

  最後一首"感恩的心"結束今天的宣貫會議,感謝企業給我們發展的平台,讓我們珍惜工作的機會、承擔工作的責任、感恩工作給予我們的恩澤,用感恩的心對待我們每一天的工作。

  (文/商桂蓮)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企業文化宣貫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