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兩會學習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讀過此篇文章,我心中不由得激情澎湃。我不由得升起一種自豪感,為自己是一名宇陽人兒自豪,也感到很幸福。為自己作為宇陽的一員,心中充滿希望。位於陽的明天!

  艱苦奮鬥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二艱苦奮鬥的精神也促進着我們向前走好每一步。使我們個人得到進步,得到心靈的升華使我們的宇陽一點點的強大。由當年的小企業發展到今天,發展到一個擁有十幾億資金,N個員工的大企業和我們企業堅持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是分不開的。所以,我認為我們是有必要繼續堅持這艱苦奮鬥的精神的。不是一時而是要始終堅持。

  有這麼一句俗語:“人無信則不立” 是的做人必須講誠信。說起誠信,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講的是一名大學上到日本留學,利用課外時間按打工。餐館要求他刷七遍盤子,而他圖省事,只刷四遍,結果後來被發現,老闆辭退了他。應為他不講誠信後來他在日本。竟然由於這件事連一份工作都找不到,不得不回國。誠信,顧名思義,就是誠實守信,二這位留學生論落到如此窘迫的地步,就是因為丟失了誠信。一個人要講誠信,而一個企業要想得到很好的發展,也是萬萬不能拋棄誠信的。我們企業從前遇到過此類的問題,所以我們要吸取教訓,要始終抓緊誠信二字,因為這關係到我們公司的信譽和形象。而信譽和形象也是一個企業的一種無形的資產,它關係到一個企業產品的品牌問題。所以,對於誠信我們同樣要予以重視。

  宇陽能走到今天,還靠的什麼?是的,堅持,那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不是又這麼一句話么 任何事,即使在困難,再可怕,也怕堅持二字。只要堅持了努力勒就會有收穫。雖然努力堅持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堅持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所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不能輕言放棄,要牢記堅持二字。

  做企業。不僅需要艱苦奮鬥。講誠信,還要有一種正確的態度。這就是認真。也就是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做一件事,如果三心二意,抱着一種搪塞的態度去做,就難免會失誤。而認真,從另外一種意義上來講,也會是一種責任,做一件事,就要敢於負起自己應有的族人。做企業就不僅僅是對一件事對某個人了,而應該是對社會,對消費者應有的責任。做起來就應該用一種認真的態度去做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而一個企業,想要做好。不僅僅要抱着一種認真的態度,還要有一種樂觀,一種向上的態度。作為宇陽的一員,我們要始終對自己對宇陽懷有信心,要拼搏生活,快樂生活。在宇陽一天就要以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去工作,做一個幸福的宇陽人。

  另外我認為對與企業的發展,除了做到以上各點外,還要靠員工的團結,努力。因為一個企業的發展,絕不僅僅是一個人所能決定的。而要想把企業做好做大,僅僅做到艱苦奮鬥史不行的,若只是知道一味的埋頭苦幹,我認為是不可取的。這就需要將球一定的謀略了。簡潔的說,一個企業的發展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你有口才,做銷售工作。你有頭腦,有知識,做管理工作工作。你有經驗,做產品的加工工作。總之也就是說,企業要想得到長足的發展,是需要全部基層工作人員和管理人員齊心協力才能搞好的。絕不是一兩個人就能搞好的。就像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他把丞相給廢除了,把大事小事都攬到自己手下。結果呢,要過好么?不好,所以說:一個企業,想要發展,還需要團結,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不是有句俗語:眾人拾材火焰高!?

  企業要想獲得長足的發展,還需要做到兩點:第一,依靠現代管理方法去管理公司。因為時代在發展,而企業也要跟上時代的步伐,否則在當今經濟全球化競爭激烈的今天,一個企業是很容易唄淘汰的。第二,一個企業的發展需要依靠先進的科學技術。這隊一個企業的發展史至關重要的。我們能夠走到今天和利用先進的技術是分不開的。世界上一些大的企業把大部分的資金都用在科技研發上。因為這樣會使企業得到長遠的發展。在21世紀,科技對一個企業是至關重要的。

  作為一名宇陽人,我有信心去做自己的工作。因為我看到了企業輝煌的明天,我堅信,只要我們每一個宇陽人齊心協力。宇陽的明天會更加的輝煌,燦爛。而宇陽會更加的強大。

您正在瀏覽: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宇陽企業文化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