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亮劍觀后感300字

亮劍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亮劍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亮劍觀后感300字(一)

  “劍已出鞘,雷鳴電閃……”《亮劍》主題曲又一次縈繞在我耳邊。多麼雄渾,多麼動聽。爸爸是個近歷史狂,一見到革命戰爭篇准看,這不,在他的影響下,我也愛上了這部《亮劍》。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大字不識幾個的一介莽夫李雲龍帶領着一個獨立團東打西殺,將整個晉西北鬧得沸沸揚揚。經過八年的艱苦抗戰,日本鬼子被趕出了中國。但蔣介石又隨即發動了內戰,此時的李雲龍已由一個團發展到了一個師。他帶領着自己的部隊與楚雲飛展開了多次激戰,最後,他竟憑着一個師戰勝了楚雲飛幾十萬美式裝備的人馬,讓人驚嘆,令人深思。

  李雲龍的部隊只有幾萬人,而且武器簡陋,條件極差,戰鬥毫無章法,為什麼能成為一把無堅不摧的利劍呢?他們靠的是什麼?是敢於向對方亮劍的勇氣和決心。李雲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他靠的不是紀律,而是那股子衝勁,有了這樣的軍官,部隊便有了軍魂,就能打出軍威。最後,李雲龍被憑為了“少將”,成為了一個軍長。

  “亮劍”就是指在古代兩名劍客相遇,明知自己必敗無疑,也要向對方亮出自己的寶劍,李雲龍部隊正是有了敢於向對方挑戰,有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才會所向披靡,應該說他的精神就是一柄利劍。

  生活就如戰場,是一種優勝劣汰的殘酷世界,它會淘汰一切弱者,更會讓強者站得更高。我們只有學會亮劍,學會面對挑戰,才能適應這個社會,才能取得成功!

  我也該反思了,在將來的生活中,面對困難與對手,我又是否能像李雲龍對楚雲飛那樣勇敢地亮劍呢……

  我該現在開始好好地磨礪這把劍了,時刻準備着向一個個對手亮劍!

  亮劍觀后感300字(二)

  戰爭片,我看過許許多。其中《亮劍》是我腦海中印象最深的,片中的李雲龍是一個風趣幽默,足智多謀的人,對手是他多年的朋友楚雲飛。講述了他們一起打敗了日本小鬼子。在打仗時,李雲龍的戰鬥方式與其它人不一樣,他與普通人的思維也不一樣。他有着敏銳的觀察力和精準的判斷力,他還打不定期許多勝仗,所以名氣很響。當年是叱吒風雲的大人物。所有人見他很厲害,都膽戰心驚,嚇得不得了。一次,李雲搞夜襲,派幾個士兵去偷幾門榴彈炮,還說:如果偷不回來,就一把炸藥全炸了,我們得不到,他楚雲飛也別想得到。”結果真偷了幾門回來,李雲龍高興地一晚上沒睡,這下好了,小鬼子也有的挨炸了。楚雲飛一看,氣得火冒三丈,想這個李雲龍,還玩夜襲,怕不得別人見了他就嚇得不得了。處處可見李雲龍的聰明才智,值得我們讚賞!

  亮劍觀后感300字(三)

  最近這幾天是國防教育日,電視台經常放一些解放時期的電影或者電視劇,其中《亮劍》就是一部主要以抗戰為題材的戰爭片。

  其中主要資料為:在晉西北的土地最近這幾天是國防教育日,電視台經常放一些解放時期的電影或者電視劇,其中《亮劍》就是一部主要以抗戰為題材的戰爭片上,有一個叫李雲龍的八路軍團長,他打仗能夠說很厲害,但是經常會犯一些小錯誤。有一次正因又犯一個小錯誤而調到了獨立團,他就帶着獨立團來抗擊日本人。最壯觀的一次就是李雲龍正因老婆被日本人抓住,李雲龍為了自我的老婆,用大炮轟了山崎大隊,也轟死了他的老婆。李雲龍的這種捨棄小家,保衛大家的犧牲精神是直到咱們領悟的。

  亮劍觀后感300字(四)

  我最近看了一部叫《亮劍》的電視劇,電視台每次重播我都要再看一次,真是百看不厭。

  這部戲講的是抗日戰爭時期,咱們的八路軍戰士頑強作戰,英勇獻身,寧可犧牲自我,也要保衛人民群眾的故事。每到看到獨立團騎兵連的戰士為掩護大部隊安全 轉移,全體犧牲,我就禁不住熱淚盈眶。

  我方只一個連的騎兵,在與日軍大部隊經過激烈作戰,只剩下連長與4名戰士,還列着整齊的隊伍向敵人發起進攻。又經過英勇奮戰只剩下連長一人了,他仍高聲呼喊“騎兵連,進攻!”戰鬥使他失去兄弟還有臂膀,可他仍在戰鬥,直至性命最後一刻。

您正在瀏覽: 亮劍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亮劍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