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澳洲亂世情觀感影評

澳洲亂世情觀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澳洲亂世情觀感影評

  很喜歡看有大自然壯麗景色的電影,不需要劇情,美麗的景色足夠讓人感動。是因為喜歡上了片尾曲《by the boab tree》才來看這部電影的,原來這首歌並不是唱給男女主角的,男主角被裡面的小男孩搶了風頭。

  女主角和《亂世佳人》里的Scarlett很像,美麗善良可愛但又堅強勇敢,為I衛自己的家園同困難作鬥爭。身為澳洲歷史上被稱為“被偷走的一代”中的一員,白種人和土着人混血的小男孩飽受歧視甚至迫害,在經歷失去媽媽的悲痛后,得到了女主角的疼愛和保護。這部電影是歷史劇、愛情劇,也是一部戰爭劇,有關戰爭題材的電影氣氛總是那麼沉重,還好電影有個美好的結局,只可惜小男孩還是跟隨外公去遠行了。

  可惜這部電影觀眾評價沒有那麼高,發現我喜歡的好幾部電影都不是很受歡迎,像《賽德克巴萊》和《1942》,和這部電影一樣都是導演籌備了七年十年,投入全部精力耗資巨大拍攝的作品,想儘可能還原歷史。我想這些導演在電影完成的時候就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心愿吧,雖然也希望票房有好成績,很佩服他們的毅力和認真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澳洲亂世情觀感影評
網友評論
澳洲亂世情觀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