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料理鼠王觀后感

料理鼠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料理鼠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料理鼠王觀后感(一)

  你們相信一隻老鼠會做料理嗎?會!在《料理鼠王》中有隻小老鼠,也就是主角小米,它就會做料理。星期五,放學后,老師給我們放《料理鼠王》,我們班好多同學都捨不得走,圍坐在屏幕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料理鼠王》。

  這部片子主要講的是:一隻叫小米的小老鼠,它有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去當廚師!它的家人都覺得它這個夢想很荒謬可笑,像在做白日夢一樣。可是,這隻小老鼠卻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它的夢想。

  我覺得小米能成功的原因,就在於它肯去嘗試。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因為它能邁出嘗試的第一步,一個人只要肯去嘗試,就一定能學到好多東西,再說,只要你嘗試了,你才有成功的可能,你要連這種勇氣都沒有,那還能幹什麼?一件事情的成功和失敗,就往往在於你的選擇是否正確,你是否有勇氣來邁出這一步。上天是公平的,他都會給你機會,而你能不能把握住機會,就看你自己了!

  希望大家敢於追求夢想!

  《料理鼠王》觀后感(二)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英文電影,名叫《料理鼠王》。這部電影對我很有啟發。

  從前,有一隻小老鼠名叫小米。它天生味覺靈敏,並且用味覺救過自己的家人。有一天,它在一個老婆婆家的電視里幸會了食神古斯多。在食神的眼中,烹炒就是能品嘗美味,體會出食物的色彩,敢於發現並且創造食物,烹炒非難事。可是,一個古怪的美食評論家苛刻卻覺得烹炒是非常難的。於是他們之間產生了很深的矛盾,食神默默地去世了。五星的食神餐廳在短短的時間內竟然只剩下了三顆星。一次偶然的機會小米漂到了法國,看到了著名的鐵塔,來到了已逝食神古斯多的餐廳,並認識了資身平平,笨手笨腳但是認真的小林。小林發現小米可以躲在自己的廚師帽裡面,並通過頭髮操縱小林的肢體。他們通過千辛萬苦終於成功了,美食評論家苛刻和巴黎人民都被他們感動了。古斯多的餐廳重新改為了五星,於是小老鼠開始當了主廚,成就了自己的夢想。

  我看完了這部電影真是受益匪淺。我十分崇拜在千辛萬苦中永不放棄、最後成就了自己理想的小米,我也很敬重小林的一絲不苟。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做到認真,要有遠大的抱負,盡自己的全力去實現理想,定期給自己一個小目標,最後積少成多。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料理鼠王觀后感(三)

  今天上午我看了一場出色的電影,片名叫《料理鼠王》。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小米的藍色小老鼠,它無意中發現了一本法國最著名的廚神寫的《人人都能烹飪》一書。它很崇拜這個廚神,可廚神已往世。有一次小米來到屋頂上,發現它的家就在廚神的餐館地下。小米便靜靜進進餐館,碰到了倒霉的清潔工小寬,小寬努力想做好一鍋湯,可最後做得讓自己不得不把湯吐掉,小米憑着自己的嗅覺把這鍋糟糕的湯加工得無比美味。從這件事後,小米和小寬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夥伴。天天,小米都躲在小寬的廚師帽里,拽着小寬的頭髮指揮小寬製作各種各樣的美食佳肴。

  當小寬把小米的秘密告訴同事時,大家都離他而往,廚房裡只剩下他孤獨的身影。這時小米趕來,指揮它的家族烹飪,當小寬看到這種景象時驚奇無比。現在小寬當起了送菜生,老鼠則當起了主廚。最後餐館生意更加紅火,老鼠也可以在餐館用餐哦!

  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善於嘗試將獲得成功。

  料理鼠王觀后感(四)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電影《料理鼠王》,這部電影出自美國。主角是一隻老鼠,名字叫小米,讓我慢慢給大家介紹電影中的故事吧。

  老鼠們都愛偷吃東西。有一次,一隻叫小米的老鼠和它的哥哥大米一起去偷東西,由於這家的老婆婆睡著了,便沒有發現它們。大米一邊偷吃一邊把好吃的裝起來準備帶回去送給朋友們。當然,小米也是這樣。正在小米裝東西的時候,突然電視里正在講解美國的料理大王。小米聽得入了迷時,老婆婆突然醒了,她大喊大叫地想把它們趕走。小米發現桌上有一本料理大王教做料理的書,便拖着重重的書逃走了。可惜它晚了一步,它的家人已經找不到了,小米不放棄,就坐在地上等家人來找它。它邊等邊看書,當它把書看完后,書中的料理大王突然出現在它的眼前,對小米說:“不要一直等了,上去先找點吃的,然後再去找你的家人。”

  小米聽完急匆匆地躥了出去,它看見了麵包,剛想吃時,料理大王又出現了,說:“小米,你已經看了我的書,就不該偷東西吃了,要自己動手來做。”小米於是來到廚房,見一個人在做湯,便跑了過去,加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調料煮熟,它嘗了嘗,結果被了現了,之後廚師過來把湯端走了,客人嘗了后覺得味道不錯,要求明天還要來吃同樣的湯。

  這可把小廚師難為死了。下班后,小廚師帶着小米來到家,想讓小米幫他,小米一口答應了。他們一直練習到深夜才睡覺。第二天早上,小廚師起床后,見冰箱里一團糟,就很生氣,但是當他來到廚房時,見小米正為他做早餐呢。

  他們吃完飯,急忙來到飯店,按昨晚訓練的,小米躲在小廚師的帽子里,小米用拽小廚師的頭髮來控制所需的調料。果然他們合作成功了!

  有一次,小廚師把真相告訴了其他人,他們聽后都離開了這裡。小米也已經找到了家人,小廚師便請它再來幫助自己。有一次,世界著名的美食家來到這裡,小米親自下廚做了一道菜,美食家剛吃完一口,眼淚就流了出來。因為他想起了小時候經常為他做這道菜,他非常想見這位廚師,小廚師告訴他只有客人走後才能見到。等客人走後,出現在他眼前的竟是一隻小老鼠,他驚嘆極了!後來他成了這裡的常客。

  影片到這裡便結束了。

  我想這部影片所表達的意義就是告訴人們,在我們學習和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有戰勝它的信心和決心,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我們總有成功的那一天,就像歌中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料理鼠王觀后感
網友評論
料理鼠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