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計觀后感

變形計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變形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變形計觀后感

  如果換一換試着走別人的路,有些事也該滿足 ——題記

  第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看的變形計,當時不知道是哪個電視台,只知道很感動,記得是家裡有2個兄弟,無父無母相依為命,他們天天靠送煤來維持自己的生活,覺得生活很苦,很累,但是他們都一直堅持,努力地活着。之後每一次看變形計都是在一次次的震撼中度過,會慢慢的反省自己,我們大部分人都沒有電視裡面演的富家子弟那麼壞,那麼玩世不恭,也沒有農村孩子那麼辛苦與艱難,但是我們的好多經歷如同他們一樣。富家子弟的生活也並不是幸福的,他們也有自己的煩惱,農村孩子的艱辛中也是有快樂的誕生。所以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但是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

  看變形計的時候我們總是被電視裡面的主人公感動的一塌糊塗,其實就是這樣的,如果換一換,試着走別人的路,有些事也該滿足。懂得感恩,懂得滿足,生活才會幸福。還有就是懂得自己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不要放過父母給我們生命的機會,不要在揮霍我們的青春,不要再後悔曾經的自己,一切都向前看,我們能夠改變的只有我們的未來。

  篇二:變形計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期變形計,知道了山村孩子那艱苦的生活。一開始,是一個喜歡使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少年,他們家很有錢。他買的全是奢侈品牌。他還會抽煙。他叫王晨正。另一個城市主人公是一個愛玩遊戲的少年。別人都叫他毒舌。而且他爸媽離婚了,很喜歡和爸爸媽媽作對。他也是個土豪金。他叫張贏天。但那個山村娃是個女孩子,住在青海的大山裡。她爸爸去世了,媽媽就走了。從此,她和他的一個75歲的爺爺相依為命。山裡娃要進城時,她的眼淚一直滴答滴答的流,而張贏天卻頭也不回的走進了登機台。到了那以後,兩位土豪都很好奇。突然,節目組說要把他們的零食、生活用品、手機、錢、煙、酒、拿走時,兩位少年傷腦筋了,愛打架的少年還打了工作人員。但是,規矩是不能違反的,兩位土豪還是交了東西,乖乖的回了老爺爺的屋子裡去了。第二天早晨六點,節目組把兩位少年叫起來了。兩位少年迷迷糊糊的起了床。突然,張贏天看了一下,才6點。說了幾句髒話又倒頭大睡。節目組把他們沒辦法,讓他們睡了。等兩位少爺睡熟了時,節目組說:“要去砍柴。”兩位少爺驚呆了。但是,他們還是乖乖的去砍柴了。

  第三天凌晨,兩位少爺偷吃門口的零食被節目組拍到了。收到了節目組留一個人增加15天的懲罰。其實這只是個小小的考驗。想看看他們的勇氣。最後,王晨正選擇留下,張贏天當場就哭了。

  ……

  看完后,我要改正我的一些錯誤,讓父母少操心。做一個好孩子

  篇三:變形計觀后感

  我看了《變形記》裡面的每個人物都讓我記憶深刻,同時,也給了我許多的啟發,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人公——趙迪。

  趙迪,他是一個富家子弟,脾氣很不好,就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爆炸。而另一邊,則是一個在大山中成長的淳樸男孩和志軍。在這次的互換中,他們的變化都很大,趙迪,從一開始不願意上課、打老師、罵同學、打導演,到後來的自己用雙手掙錢給阿姨、爺爺買布鞋,這期間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這都源於阿姨的愛將他感化,從他一次次的落淚中,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變化。這是淳樸熱情的大山裡的人,讓他一直只用硬刺來武裝自己的少年,變得富有愛心。另一邊,城市裡體貼的人讓和志軍一點點的敞開心扉,說出自己家裡的秘密,同時,他也變得越來越開朗,不在是原來那個內向的男孩。同時他也用自己雙手賺錢,給家裡人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又給妹妹買了一個玩具米奇,但他卻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只有四根手指的老鼠。在互換的最後一天里,趙迪為大山裡的孩子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讓山裡的孩子過了一次生日。山裡的孩子第一次知道蛋糕是什麼樣子,是什麼味道。快要分離時還主動幫和家找和志軍的爸爸,費了很大勁,終於找到了和爸爸的電話,可是很遺憾手機關機了。趙迪也看見自己的父母,他們一家人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7天的變形,讓城市少年和山裡少年都有了變化,相信他們會越來越懂得珍惜。

  篇四:變形計觀后感

  湖南衛視新出了一個綜藝節目,名叫——變形記。大體講的是城市裡的孩子與山區里的孩子互換生活。讓富家子弟養成良好品德,讓貧困孩子不在自卑。

  在《變形記》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李錦鑒,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超棒。

  《變形計》這個節目很好,他讓我體會到了要孝順父母,平等待人。在《變形記》里那些城市的孩子,雖然在有些事上做的並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到了山區也是很有禮貌的問好,面對事情也很認真的對待。在經過不斷的努力,在不斷的變好。從剛開始的頂撞老師,玩世不恭,到最後的心疼父母,懂得各種來之不易。

  《變形記》一個改變“未來”的節目!

  13級護理 10 班 賈梅

  篇五:變形計觀后感

  一開始,我把《變形記》當做喜劇來看,漸漸地到了最後,我感到他是一部陽光的p感恩的,美麗的一部長篇小說,這裡面的城市主人公,都是闊少爺p富二代擁有盡有,想要什麼有什麼但是在學校的他們卻是一個個最差的學生,打架的是他們p逃課的是他們p打老師的還是他們,一點都不珍惜在學校的時光,浪費着父母的血汗錢在學校里玩。

  則農村的主人公卻恰恰相反,連學校有時都會漏雨,更別說是他們的家了。每天只有 5 角的零花錢“ 5 —— 1000 ”這是他們之間最少的比例。 5 角錢對山裡的一個家庭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對孩子來說 5 角錢都是很大的奢侈了。雖然窮,但是他們還是個個學習成績優異,雖然課本都不是新的,但他們還是都不捨得扔,一個學期一個學期的傳着用,一遍一遍的翻着看,一本本都不捨得扔。住在山裡的大多數都是留守兒童,有的父母出去打工,把孩子放在家裡。有的甚至父母都不在了,所以他們承受着比常人更重的壓力,正是在這種環境下,他們加倍努力的學習,努力爭取走出大山的那一天。

  在每一期的開頭,似乎都不約而同的不順利,每個人都吵着p鬧着說:“不拍了p不拍了,快點送我回家”則在一旁的山裡爸爸媽媽看着這個讓他們束手無措的城裡孩子,卻對他一點變法都沒有,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孩子,那是因為他們的孩子從來不會這樣。這些在“錢”里呆慣了的他們,又怎麼能吃這樣的苦呢 !

  可是七天之後,一個個暴跳如雷,亂砸東西的少年,都離不開那間簡陋的小屋子,他們知道了父母為了家,為了孩子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流了多少的汗水。這時的他們,卻一個個都願意重返校園,重新開始。期末考試他們都是班裡前幾名的學生。

  其實《變形記》這個節目也使我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易,每一個父母都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去做一切,去做一些令你們都想不到的事情,為了貼補家用往往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汗水。但收入是微薄的,就算是這樣他們也不願低頭,不知道他們哪一天會因為輻射p有毒物質的過量吸入,就會倒在那裡。就算是這樣他們也無怨無悔。

  13級護理 10 班 王夢雪

  篇六:變形計觀后感

  上一星期日,老師讓我們在家裡看了一件非常感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陳玉林,陳玉林學習成績非常好,不知道怎麼回事陳玉林的成績一落千丈,陳玉林的爸爸每天都打他。

  陳玉林很生氣,還說了一大堆的髒話,然後陳玉林就離家出走了,爸爸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陳玉林回來的聲音,爸爸就像陳玉林會不會出事,然後陳玉林的爸爸就去外面找他,最後在娛樂會所找到了陳玉林。然後開始變形了,陳玉林要去一個山區和一個小孩交換。然後記者就帶着陳玉林一起到杭州,陳玉林的哥哥長貴有一次,做好了飯想讓自己的哥哥回來吃飯。這是一天。

  吃完了飯,陳玉林的哥哥的老師打電話說,自己的哥哥今天沒來考試,然後陳玉林的爸爸就去外面找他的哥哥,最後在山村唯一的網吧找到了他,到家陳玉林的爸爸拿皮帶狠狠地打了長貴。這一天的變形記又結束了。

  有一天陳玉林的小姑回來了,還給陳玉林帶了許多好吃的東西,陳玉林去了機場想回家,帶着雞,那是奶奶讓他帶給爸爸的但是服務員不能帶進去,然後陳玉林傷心的流淚了。

  最後幾場人員給了陳玉林幾百塊錢讓陳玉林再去買幾個好東西,帶給自己的爸爸。

  過春節的時候,爸爸給兒子裝了一個電視機目的是讓兒子看上春晚。

  最後這個故事感動了每一的人和每一個同學。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計觀后感
網友評論
變形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