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標籤:工作經驗 軍訓心得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2013年3月20日,營業二局全體人員特別邀請營業一局的保險出單精英團隊,到營業二局科內與二局的部分支局長、營業員進行了經驗交流與溝通。

  下午3點在營業二局會議室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現場,氣氛非常融洽。受邀到場的營業一局團結支局支局長**、營業員**、**支局營業員**將她們在日常工作中積累的豐富經驗毫無保留的全部傳授,從她們的言語中讓我們學習到了實用有效的東西,為我們在以後保險業務方面的發展起到了一定的指導作用。在場的所有人員也都講述了自己在日常保險業務發展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同時也說出了解決的辦法。

  今天的交流讓在場的每一位人員都有所收穫,受益匪淺。這次的交流也讓我對保險業務的前台出單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我就這次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總結出以下幾點,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指點並共同學習:

  1、了解客戶多留心、提升服務質量多用心、與客戶建立感情處好關係、取得信任

  2、支局長一定要熟悉保險產品,輔助前台人員出單

  3、每位營業員必須要徹底了解每次推出保險產品的特點以及客戶的收益,介紹產品一定要到位,總結出自己針對不同客戶的話語話術

  4、熟悉業務流程,每個人必須都能夠熟練操作保險出單系統

  5、經常檢查支局庫存保險憑證,隨時為出單做好準備工作

  營業二局宣傳部**

  2013.03.20

您正在瀏覽: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保險業務經驗交流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