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塔木德家訓》是猶太民族教育後代的智慧結晶,全書摘錄了一百多則經典言論,分為美德格言,生存格言,社交格言,學業格言,成長格言,飲食格言,處世格言,讀書格言,成功格言,生活格言,智慧格言,幸福格言,夢想格言,家庭格言,早教格言,教育格言,共十六卷。

  猶太民族視《塔木德家訓》為聖經,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獲得世界諾貝爾獎的科學家中,有17%是猶太人,美國富翁有2%是猶太人,世界十大哲學家中,有8位是猶太人。

  讀完《塔木德家訓》,我有如下體會:

  1、重視孩子教育,要求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要像尊敬上帝一樣尊敬老師,不到萬不得已不能賣書,認為學無止境,一生要不斷學習,教育改變未來;

  2、重視孩子的獨立思考和辦事能力,父母要不斷鼓勵孩子多做不同嘗試,表揚孩子的優點,父母是孩子的榜樣!

  3、培養孩子的正確金錢觀,從小培養孩子通過付出才能有回報的思想,養成存錢、理財的習慣;

  4、培養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適量飲食,適量飲酒等;

  5、重視孩子社交能力的培養,如交到合適的朋友,謙虛,慎言,充滿愛心。

您正在瀏覽: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讀《塔木德家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