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在全市黨員幹部中開展"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很有必要,也很及時。通過開展這一教育活動,能夠使我們的黨員幹部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真心實意為人民的服務意識,不斷增強對黨的事業高度負責的責任意識,自覺養成嚴守黨紀廉潔從政的自律意識。

  在實際工作中,始終堅持了以下幾點:一是加強理論學習,堅持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始終堅持用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等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下功夫,在善於運用科學理論分析問題、認識問題和解決問題上用氣力。二是能夠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盡職盡責做好工作。中心成立以來,工作頭緒多、壓力大,節奏緊張,領導要求高,我始終注意緊貼市委中心工作和領導思路,團結帶領一班人主動紮實地開展工作,熱心受理群眾反映,及時協調解決了一大批群眾生產生活問題和久拖不決的疑難問題;精心組織開展了幾項在全市影響較大的為民服務活動;積極探索新的工作運行機制和工作方法,制定健全了各項工作制度,規範了工作運行程序,為中心高效有序運轉打下了良好基礎。三是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在工作中,時時處處注意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既當指揮員,又當戰鬥員,以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敢啃"硬骨頭"的工作作風,去影響和帶動本單位的每一個人,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展。四是堅持廉潔自律,更加自覺地遵守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能夠不斷加強思想道德修養,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築牢思想道德防線。嚴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委關於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自覺接受監督,經得住考驗。能夠做到公道處事、老實做人,日常生活清正廉潔、不貪不佔,不存在六個方面突出問題。

  雖然自己做了一些應該做的工作,但與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相比,與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相比,還有一些不足和差距。一是學習不夠深入系統;二是在聯繫群眾上深入基層不夠;三是在管理上存在標準不高、要求不嚴的問題。針對上述問題,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加以改進,尤其是作為一個單位的負責人,更應該努力使自己的思想境界、工作作風和領導水平能夠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一是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理論修養和工作水平;二是進一步強化宗旨觀念,盡心盡責為群眾排憂解難,多為群眾辦好事、實事;三是加強黨性修養,增強黨性觀念,加強主觀世界改造;四是認真貫徹執行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防微杜漸;五是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力求把各項工作做細、做實、做出成效,為建設繁榮、文明、和諧的新石家莊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將努力做上以下幾點:

  意對人民負責的精神,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要切實改進工作作風,以維護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大力推行服務承諾制、"微笑服務",實行"陽光政務",樹立煤監隊伍依法行政、廉潔奉公、務實高效的良好形象。

  (二)大力弘揚求真務實、改革創新的優良作風。要把求真務實體現到幹事創業的各個方面,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幹事"上,把膽識體現在"敢幹事"上,把能力展現在"會幹事"上,把目標落實在"干成事"上。要把改革創新貫穿於教育活動的各個階段,不斷增強創新思維能力,勇於打破常規,在推動科學發展、安全發展上不斷取得新的進展。

  (三)切實增強嚴於律己、廉潔奉公的法紀觀念。要認真執行黨員領導幹部《廉政準則》及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嚴格按照黨的政策和組織原則辦事,主動接受黨組織和黨員、群眾的監督,帶頭做遵守和維護紀律的模範。始終保持高尚的精神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風,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以上就是我的"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