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尤其是紅色搖籃里的大學生並能有幸拜讀到蘇書記的回信,我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深深的體會到了他對我們大學生的重視和殷切希望,同時讓我們學到對黨團以及我們大學生應該在紅色領地里該有的風範,責任和道德的態度和認識。

  蘇書記的回信激情洋溢,振奮人心,活躍了我體內的“紅色”細胞,讓我熱血沸騰,更加堅定了我對黨,對國,對社會的無限敬愛,無限熱情,無限忠誠。

  青年承載着名族的希望祖國的未來,青年興則國興,青年強則國強。青年時期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我們大學生怎能辜負大好時光而虛度無為呢?又怎能不顧肩負的重大歷史使命呢?我們應該堅定的站起來,挺起腰桿,拍拍胸膛,高昂着頭大聲的說:我要做一個於黨,於國,於民,於社會有用之人!周恩來在回答老師為何而讀書時“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鏗鏘,堅定的聲音至今回蕩在我耳畔;1921小船上建黨先驅們的小心翼翼,艱苦卓絕依舊深存於我的內心;那些建黨衛黨的革命烈士們所灑的熱血依然在我的眼前鮮紅奪目……這一切的一切因為蘇書記充滿激情的文字在我周身又一次熊熊燃燒。不經意間又讓我想起《鋼鐵是這樣煉成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說的;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回憶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生活庸俗而羞愧。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雖然我們現在不要為人類的解放而戰鬥,但我們得學習這種剛勁,忠誠,奉獻的精神!我們得為我們的黨,人民,社會貢獻我們應有的力量。讓這種精神作為我們的價值觀,並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以這種價值觀為指導來指引我們前進奮鬥的方向,讓這種精神融入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之中,讓這中精神成為我們樹立人生目標的規範。立高遠之志,做紅色精神的傳承者。是我們為人的目標,分發的動力。“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革命戰爭年代,無數革命先驅為實現共產黨人的崇高信仰,為建立新中國,拋頭顱、灑熱血,以火紅的青春書寫了壯麗人生、鑄造了紅色精神。我們當代青年大學生欣逢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火紅時期,偉大的時代呼喚着青春的業績,高遠的志向成就非凡的人生。無論時代如何變遷,偉大的紅色精神永遠是激勵中華民族奮勇前行、崛起複興的民族之魂,而我們大學生作為紅色精神的傳承者,興國建業的接班人就應該大力弘揚立志報國、奉獻社會的“五四”傳統,把個人的理想抱負融入祖國發展的歷史洪流,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引領自己,用偉大的紅色精神激勵自己,扛起時代的責任,找准人生的定位,明確努力的方向,在奮勇拼搏中奏響青春強音,在開拓進取中成就青春夢想。

  修高尚之德,做社會新風的引領者。社會道德建設的根本任務是適應社會主意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因此努力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有文化的現代青年是社會對我們的要求,也是我們應該達到的目標。

  人生是短暫的,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我們應力爭增加生命的寬度,提升生命的高度。用紅色精神武裝自己,用紅色精神激勵自己…..相信經過對蘇榮書記回信的學習我的紅色精神之火會越燃越旺,越升越高!

  10市場營銷

  zhaoxiangxiang

您正在瀏覽: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網友評論
學習蘇書記回信之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