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隨着微博的發展,微博用戶也越來越多了,很多企業也都以微博進行營銷,我想主要是在於它的傳播速度快,傳播範圍大。微博是一種新型的營銷平台,而微博營銷也必然成為企業營銷的一部分。隨着微博的流行,每位粉絲都是營銷對象。對於個人也同樣如此,我的微博營銷方法和技巧如下:

  1、樹立個人形象

  微博類似於網站的經營,我們要做好每一步,所謂有一個好的開始才能有好的結尾。首先在微博開通以後我們要樹立自己的個人形象,也就是口碑。這其中包括微博背景的選擇、個人信息、專業等方面。這些都是影響個人形象的因素。

  2、保持積極性

  微博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地,我們貴在主動積極,為自己打好營銷基礎,每天保持更新一些有意義的內容來吸引瀏覽者。持此之外我們還要主動與粉絲們互動,增加自己在微博平台中的活躍度。

  3、堅持

  微博營銷是一種持久戰,我們需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往往壓軸戲都放在最後,這說明堅持到最後我們就會看到不一樣的結果,這一點往往更加吸引我們,所以我們不能半途而廢。

  4、粉絲怎樣增加?

  這一點很關鍵,但我們不是明星,在前期沒有影響力,要想自己的粉絲數快速增長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1)加入自己感興趣或對自己有幫助的微群。通過微群我們可以與群友互動,增加自己的影響力。

  (2)互粉。我們可以主動加別人關注,給別人留言,這一點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粉絲數量,但我們不要盲目加關注。

  5、微博內容及表現形式

  我們在發布微博時要注重內容的體現及表現形式,盡量發布一些別人感興趣、專業性、社會輿論等方面的內容,在發布時添加相關圖片,圖文結合更具有表現力。

  6、發布時間

  我們在發布微博時要抓住時間概念,選擇上網高風期,這樣這樣可以增加瀏覽量。

  微博營銷的方式有很多種,以上是為我個人的經驗技巧,雖然不夠全面,但是我會繼續堅持繼續努力。

  網站聯盟推廣心得體會

  在聯盟推廣任務開放之前我對聯盟推廣還沒有一個具體的概念,直到任務開放自己有點心急了,於是我查閱了聯盟推廣的一些資料,進過分析我了解了什麼是聯盟推廣?如何有效的推廣?同時也掌握了一些技巧。雖然感覺難度很大,也有一些壓力,但是在遇到問題時通過組委會老師的指導和交流,我理解了聯盟推廣的一般操作流程。

  1、投放廣告的位置選擇

  所謂廣告投放,就是一種營銷方式。我們應該選擇可以讓人容易注意的位置,我的首選是博客導航下面的橫幅位置,這是別人一眼就能看到的位置。

  2、廣告投放地點要寬廣

  我們在開始投放廣告前期階段不能太單一,要緊緊抓住每一個投放地點,做到全面性。渠道多了自然潛在顧客也會隨之增多。

  3、怎樣成功達成交易?

  這一點我正在努力中,雖然目前沒有什麼效果,但是我會繼續努力。至於我目前沒有成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個人影響力薄弱。由於加入微博博客的時間太短,沒有很好的影響力也沒有固定的交易資源,導致交易的成功率還是零。

  (2)個人經驗。由於目前還是在校學生,理論知識大於社會經驗,而往往能夠成功的達成交易需要很好的社會經驗、工作經驗,這一方面正是我現在最大的欠缺。

  (3)生活圈都是以學生為主。能力秀聯盟推廣任務的產品基本屬於高檔產品,我們學生受生活經濟的影響,消費水平較低,另外學生在高檔產品這一方面的需求小或者基本沒這方面的需求,導致產品沒能賣出去。

  總結以上幾點可以發現自己在這方面還有很大不足,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我會繼續堅持這一任務並通過兼職來提高自己這一方面的能力。

  能力秀心得體會

  對我來說三個月猶如曇花一現,猶如小溪流水流淌而去,能力秀也即將步入尾聲。在這次比賽中雖然成績不錯,也收穫了很多,但是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對自己還算滿意吧!在這首先非常感謝能力秀給了我這樣一個學習實踐平台。下面我對自己的一個總結:

  一、對比賽整體成績評估

  整體成績我給自己打分為中上層次,具體評估如下:

  1、個人頁面推廣效果良好達到了自己的預期要求。

  2、編輯詞條又開始的懵懂逐漸熟悉,通過率也得到了提高,完成的也不錯。

  3、觀點的發布及博文發布也如期進行,並始終堅持自己原創。

  4、互助鏈接雖然難度大花的時間長但是最後我還是圓滿的完成了這項任務。

  5、邀請企業比互助鏈接輕鬆,在互助鏈接完成以後利用互助鏈接擁有的資源很快的完成了這項任務。

  6、百科詞條編輯由於能力秀有數量要求,通過自己掌握的相關技巧也很快就完成了。

  7、最後聯盟推廣是我的弱項,這一任務目前沒有完成,所以給自己以不及格處理。

  二、參加能力秀對我的意義

  1、鍛煉了我的網絡營銷實踐能力。

  通過完成每項任務將我的理論知識付諸於實踐,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檢驗和提升。通過比賽學會了如何編輯創建詞條,怎樣和第三方企業聯繫人(站長)交流溝通,以及微博博客等網站推廣方法的運用。

  2、改變了我的綜合素質和學習方式

  在比賽的種種壓力下使我更加成熟更加堅定,自身素質有了很大提升,改變了我的學習方式。面多比賽中出現的困難我努力的堅持,找出原因與技巧,培養了自己的毅力與堅持力。在比賽中我漸漸養成了善於思考善於發現問題提出問題增加了自己的細節性。除此之外交流也很重要,交流中鍛煉了交際能力,認識了很多能力秀好友吸取了他們的學習方法和經驗,這是我比賽過程中最大了財富。

  3、對我以後求職工作打下了基礎

  通過網絡營銷能力秀這個平台很好的推廣了自己,讓更多的人認識了我看到了我的相關信息,為自己求職道路樹立了很好的渠道,提高了自己的就業機會。很多企業通過我的網絡營銷能力秀個人主頁聯繫到了我,提供了一些簡單的工作或者兼職,我也得到了一些企業的關注和認可。

  4、了解了自己的優勢與不足

  通過能力秀每個任務的鍛煉讓我認識了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檢驗了自己的綜合能力,同時也為自己樹立了就業目標,認識了自己的優劣以後在就業時揚長避短,可以很好地抓住就業機會。

  在三個月的比賽過程中我應該是喜憂參半吧!有苦有甜,雖然過程艱辛但也很充實,堅持就是勝利,這一點我做到了,比賽結束了我確捨不得能力秀了,這一年的秋季我收穫的最多,而這份收穫是能力秀給予的。最後再一次感謝能力秀能夠陪伴我三個月的時光,也非常感謝組委會一直陪伴我們走到結束。祝能力秀越來越紅火,能力秀秀出風采,今天你秀了嗎

您正在瀏覽: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新浪微博營銷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