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一)

  毒品這兩個字可能我們已經不再陌生了,從鴉片戰爭到今天,一個又一個人因吸毒而死亡,或因為上癮了而花光了所有的錢。

  毒品就像一個可怕的盒子,釋放出罪惡的人,卻把善良的人封印在裡面,有多少家庭因吸毒而破裂,每天因吸毒而死亡的人就有上千人,吸毒人數過的的國家小偷也多,因為因吸毒把錢用光了,可又忍不住,與是就去偷錢吸毒。

  吸毒對人體的危害十分的大,因此,大人們應該嚴厲打擊這些販毒分子,我們青少年們也絕不能湊個熱鬧去吸毒,面對那些販毒分子絕不能手軟,但也不能太心急,因選擇最佳時機通知警察抓捕。

  千百年來,毒品無時無刻不在威脅着人類,鴉片戰爭就是關於毒品的非常有名的戰爭,鴉片就是指大煙,也是一種對人體危害很大的毒品。到現在,毒品的種類在增多,販毒的人也在增多,毒品對人類的危害也在增多。

  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6月26日世界禁毒日了,毒品對人類的危害實在太大了,我希望毒品着個東西快點從世界上消失,我希望字典上永遠查不出毒品着個字。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二)

  毒品是全人類共同面對的世界性公害,禁毒是國際社會刻不容緩的共同責任。毒品危害人民健康是一件眾所周知的事情。因此,對一切毒品違法犯罪活動必須嚴加禁絕。

  許許多多的家庭都是因為家中一員吸毒,染上毒癮,而導致家破人亡!——丟丟,讓人心痛的孩子。三歲的丟丟沒有父親,他是被吸毒且賣淫的母親郭某抵押給吸毒者林魁、王福和林鳳妹三人的。僅僅一個多月,狠毒的林某、王某等人每逢毒癮發作,便將無辜的孩子當成發泄對象。乒壇亞軍毒海沉浮:李敏慧,23歲,曾獲廣東省少年乒乓球賽單打亞軍。然而,前途無量的體育苗子卻因父母離異,交友不慎,在16歲時便走向毒品深淵。8年來,李敏慧吸入370多萬元的毒品,自願戒毒和被強制戒毒十多次。1999年,她再次被送往勞動教育。毒海浮沉的日子,早已摧毀了這棵體育苗子。

  毒品的種類繁多。如:鴉片、嗎啡、冰毒、大麻、海洛因、K粉、度冷丁、禁藥、咖啡因等等。數也數不清。21世紀最危險的新型毒品——冰毒,禁藥。毒品不可以嘗試,食一次都會上癮!因此我們一定要遠離毒品!要知道吸毒的前方就是萬丈深淵,吸毒的前方迎接你的一定是死亡。

  吸毒摧毀人生;吸毒毀滅家庭;吸毒危害社會;吸毒導演的悲劇。遠離毒品吧!為了健康,為了我們民族的興盛,遠離毒品吧,願這世間,罌粟花萎謝;願這大地,玫瑰花盛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小學生禁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