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先進性教育群眾滿意度測評情況報告

先進性教育群眾滿意度測評情況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先進性教育群眾滿意度測評情況報告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群眾路線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根據*先組辦發[2005]19號文件精神和縣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統一部署,6月7日上午,統計局黨支部召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群眾滿意度測評工作會議,參加會議的在職黨員10人,占支部在職黨員總數的100%,退休黨員幹部職工1人,占退休黨員總數的33.3%,黨外人士1人。會議還邀請縣**局、**局、**局、**局四個縣直部門相關人員和**鎮、**鄉、**鄉、**公司四個基層統計單位統計員參加,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第5督導組***、***到會進行督導。

  測評會上,局黨支部書記***同志向與會人員介紹了我局黨支部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總體情況,實事求是地分析了當前我局支部黨的建設、黨員隊伍狀況和統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不足,明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整改方案。與會同志一致認為,我局黨支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嚴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縣委的規定要求,在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統一部署下,教育活動的學習動員階段、分析評議階段和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紮實,措施到位,整個教育活動健康有序推進,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達到預期目的,取得了明顯成效。

  一是在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學習動員階段,通過集中學習培訓、專題輔導、支部書記上黨課、聽先進人物事迹報告、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大討論以及“訪貧問苦,聯學幫扶,增強服務,文明辦公”主題實踐活動等教育學習方式,支部全體黨員充分認識到了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加深了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標準的認識和理解,感受到了自己在平凡的統計工作崗位上所肩負的不平凡的重任和使命,堅定了共產主義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增強了搞好本職工作的責任感和信心,進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認清了形勢,明確了任務,增強了緊迫感。

  二是在分析評議階段,重點把握層層徵求意見、廣泛開展交心談心、查找存在問題、自我黨性剖析、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和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搞好分析評議等主要環節,走好分析評議階段每一步,找准了支部和黨員個人存在的問題,交流了思想,改善了關係,增進了團結,激發了廣大黨員的工作熱情。

  三是在整改提高階段,以“積極行動、紮實整改、突出實效、群眾滿意”為工作思路,切實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把認真制定整改措施,解決實際問題,促進各項工作開展作為先進性教育的關鍵來抓,黨建工作進一步加強,完善了支部各項黨的制度,加強了對黨員的教育管理,建立了黨員先進性教育的長效機制,推進了全局各項統計工作的開展。

  會議最後進行了群眾滿意度測評,參加測評的本單位黨員10人,退休黨員職工1人,在職幹部職工1人,縣直有關部門人員4人,基層統計單位統計人員4人。共發放測評表20份,收回20份,有效20份,滿意20份,滿意率為100%。

  從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黨員的表現以及群眾滿意度測評的結果來看,到會的同志最後一致認為,我局黨支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確已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達到了中央、省委、市委和縣委的規定要求,廣大黨員的素質進一步提高,支部黨的建設得到加強,促進了全局各項統計工作的開展。

  特此報告!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群眾滿意度測評情況報告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群眾滿意度測評情況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