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黨章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我礦正在認真組織“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專題教育月集中學習,自己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章程》、十八大報告、“八項規定”等文件,明白自己在一些方面存在不足和缺點,我簡單的談談自己的學習心得。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理論學習的深度和廣度不夠,學習中缺少主動性、自覺性、敷衍了事。

  2、對工作不認真,對業務技術鑽研不夠深入,滿足於現狀,不思進取,創新意識、開拓意識不夠強沒有上進心。

  3、原則性不強,有時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和錯誤視而不見,常常是老好人心態不夠認真負責。

  4、在守紀律、轉作風,加強自身業務素質和提高工作效率方面還有很大差距。

  5、工作作風不夠深入,工作上低要求,對自己要求不嚴,服務意識不強。

  二、改進措施和今後努力的方面

  ⒈認真學習黨章,勤于思考,在提高理論素養上下功夫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知識。學習是萬事之本,是時代發展的客觀要求,是履行職責的必備條件。因此,要花時間、下功夫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努力學習自己的專業理論知識。認真學好黨章,要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學懂弄通,領會精神實質,力求在理論素質上有新的提高。努力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認識水平適應時代需要。不但要努力工作,同時要努力學習,既要向書本學習,又要向實踐學習,向他人學習。只有通過學習,才能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拓寬知識領域,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真正成為煤礦工作中的行家裡手。

  ⒉守紀律,在嚴於律已上下功夫。黨章是規範和制約全黨行為的總章程,不但是我們工作的指南,也是我們做人處世必須遵循的基本準則。打鐵先要自身硬。我們必須堅持從自身做起,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做學習貫徹黨章的模範。用黨章指導自己,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要求,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

  ⒊轉變作風,遵守職業道德。在煤礦工作中,每個人都肩負着重大而光榮的責任。因此,我們必須充分認識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在煤礦的安全生產中的地位和作用。樹立正確的職業思想、職業責任和職業道德紀律等觀念,努力學習掌握一流的職業技能,遵守職業道德規範,在本職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轉作風,實事求是,決不能空談大論、無所作為,不要把作風教育停留在口頭上,而是要以全礦的安全生產利益為重,做好本職工作,讓成績說話。

您正在瀏覽: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煤礦學黨章、守紀律、轉作風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