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贏在規劃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2012年7月22日,公司對中層及部分員工進行了一天的《贏在中層》-打造高績效的執行團隊培訓,通過學習,了解到了優秀團隊的特質、特徵、準則;建設高效團隊的原則和方法;做一個團隊領導人所需要的素質;中層管理各個方面的要求及定位等等。學習了很多東西,需要用一段時間來領悟,並在實際工作中予以踐行。個人對這次培訓的心得體會如下:

  一.如何把質量管理部建設成一個符合公司自身要求的優秀高效的團隊?

  我想主要通過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來實現:

  1.培訓,正如李老師所說,培訓是調動員工工作主動性一個重要手段,同時也是提高員工技能和擴展知識面一個重要方法,通過系統的培訓和鍛煉,讓質量管理部門的每位員工都能做到一專多能,所以在部門周例會上,都會穿插進行一些培訓,讓員工了解質量管理部門運行的各個方面。例如新獸葯註冊簡介;批准文號申報介紹;GMP知識介紹及日常檢驗指導等。下一步建立一個系統的培訓計劃並實施,努力提高員工各個方面的能力。

  2.提高執行力,提高檢驗水平及質量管理水平,質量管理部門能在數據檢測上樹立自信及威信,能做到從質量管理部門出來的數據,都是可靠,穩定,準確,值得公司其他部門和客戶的信賴而從不懷疑;在公司的日常質量控制過程中,如果有豐富的GMP知識和專業知識,那麼能有效指導並監督質量過程控制,例如檢查到質量管理中的缺陷,能從GMP管理和工業生產專業這兩方面都加以說明,那麼質量管理的水平就上了一個新台階。這就需要在日常管理中嚴要求,多積累。

  3. 鍛煉員工的管理能力,質量管理部下一步準備讓每一位員工都擬當一個月的質量管理部負責人,統籌安排及管理部門各個方面的工作,讓她們通過實際鍛煉來了解公司決策,如何與其他部門溝通,如何管理下屬及分配安排工作等管理知識。正如我在例會上所說,希望每位員工以後跳槽,能在別的公司質量管理部門當經理級別的職位,而不是一個普通操作人員。

  4.適時對員工的工作崗位進行輪換,讓每位員工在工作實踐中的了解質量管理部門的各個方面工作。

  二.從公司層面理解如何建設一個高效的團隊

  公司從5月份開產以來,各個部門配合默契,整體運行流暢,但是在效率上還有所欠缺,正如培訓教材里所寫的“速度第一,有速度才有高績效”,個人體會是公司流程是有了,但是流程中每個節點需要完成的時間沒有做出規定,如果制定了採購的完成時限、檢驗的完成時限、生產的完成時限等等;完成這些工作所需的要素(人、機、料)由誰計劃,由誰負責統籌都有了明確規定,那麼相信我們的效率會更高。

您正在瀏覽: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贏在中層》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