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課學習心得

黨課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黨課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課學習心得

  我是09社體2班的一名學生,很高興也很榮幸可以參加第12屆黨課的學習。通過為期三個月的黨課學習讓我對黨的歷史發展有了深刻的了解。

  從前,對我們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成長以及成熟都沒有全面系統的了解過,只記得孩童時候爺爺就教我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給我講革命的光榮事迹,深入腦海的是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值得尊敬的黨。今天,通過黨課的學習,我知道中國共產黨領導了全國各族人民,經過長期的反對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才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才能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有今天的國家繁榮、民族團結。因此,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是時代的必然、是人民的選擇!由此我更加堅定了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

  而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以實際行動完善自我,拉近跟黨的距離。

  首先,在學習上我會努力學習專業理論知識和科學知識,以知識的力量武裝自己,倡導國家專業型人才的發展和黨對優秀人才的要求。同時我會時常了解專業市場動態,加強專業能力的培訓,以適應市場的需求。

  其次,在生活上我會嚴於律己,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時時提醒自己要做好帶頭作用。並且積極主動幫助同學,落實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我深知自己對黨的了解還不夠,但我會繼續努力學習黨的科學知識,並用它來指導我的行動。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組織中的一份子!

您正在瀏覽: 黨課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黨課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