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爭先創優 奉獻企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有這樣的機會參加今天的演講。我叫_,是__市郵政局函件分局的營銷經理。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爭先創優 奉獻企業

  奏響郵政新時代的樂章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有的想在現有的崗位上得到晉陞,有的想在工作中學到一技之長,有的想立功受獎。

  古往今來,榮譽作為貢獻的象徵和成功的標誌,一直為人們追求和讚美。從跨入郵政企業的第一天起,憑着對工作的滿腔熱情,憑着敢打敢拼的奮鬥精神,我在實踐中錘鍊自己,提升自我,不斷地成長、發展。回顧我所走過的歷程,每一次進步和提高,都融入了領導的關心、培養和同事們的幫助。而這些幫助,始終伴隨着我的進步和成長,也使我獲得了許多榮譽。我們在座的各位都會唱的一首歌,名字叫做《感恩的心》。我想,只要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企業給了我們一個謀生的場所,感謝每一個崗位給我們的歷練、感謝同事的幫助,感謝領導的培養,我們就會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我們所鍾愛的工作。當我踏進__郵政,走上營銷崗位的那一刻,我的心中就充滿美麗的夢想,血液里涌動着對營銷工作的激情!

  然而,任何美好理想的實現,成績的取得,都是由無數平凡、瑣碎的具體努力積累和發展起來的。平凡細小的工作,就是向理想靠近的階梯。這一點,我深有體會。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知科技情報所的胡老闆有20萬封準備從外地發寄的空白信封后,立即託人找到胡老闆,又得知他每年至少有100萬件以上的信函、1萬多件包裹全部都是從外地或者私人物流公司發運、而且每天至少有20張匯款單的時候,我立即與大客戶中心和城區支局聯繫,為他開闢綠色通道,享受大客戶的待遇,免去了他在前台站隊的很多不便,同時我將他的大宗包裹申報了重要項目,得到了市局領導、經營科、大客戶的高度重視,最終和城區支局簽定了包裹協議。在此期間,我又多次到他家做工作,以高於外地2分的價格談下了一年發函100萬封的協議。我帶着營銷員把他的20萬空白信封拉回來,又連夜加班10萬個信封,廢寢忘食,連續幾天一直干到晚上11點多,第二天接着從早上一直干到下午2點半。這樣才在最快的時間裡把第一批加工出來的133件,大約2萬多信函拉到郵件處理中心。接連幾天,函是一天比一天多,氣溫卻一天比一天高,又熱又累,大家的體力在這幾天都達到了極限。經過6天緊張的工作,共發函20多萬封,實現收入12.6萬元。同時,讓客戶真正認可了我們,為今後的長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一年前的今天,我還是一名勞務工,由於我在工作中的努力,領導和同事給了我莫大的肯定,年年被評為優秀勞務工或先進工作者,並將我轉為了一名聘用工。這些榮譽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決心。在全國郵政系統,湧現了象王梁、錢麗英、董紅霞一樣全國知名的優秀營銷人才,而在__,李春輝同志被評為全省優秀營銷個人,她所帶領的團隊也被評為優秀營銷團隊,不僅個人的人生價值得到了體現,也給__郵政增添了光彩,讓全省的同行都對__郵政刮目相看!這些先進,給我們樹立了信心,讓我們學有榜樣,趕有目標。列寧說過:要成就一件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過去,我曾經看不起平凡的小事,總想干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得到領導的認可。可是通過身邊的許多事實,我漸漸明白,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去年的4月,也是在這個講台上,局裡安排我和李春輝、胡曉丹三名同志作為優秀營銷經理的代表在這裡交流營銷經驗,當時曉丹的營銷體會打動過在場的每一個人,春輝的業績也讓大家對營銷崗位有了全新的認識。正是因為她們的突出表現,在全局幾十名營銷人員中,她們二人被評為二級客戶經理,這在當時曾經讓許多營銷人羨慕不已,也激發了大家爭做營銷精英的信心和決心。而現在,她們二人,一個走上了管理崗位,一個獲得了國家郵政局授予的“全國百優營銷員”榮譽稱號。所以,我們每一個營銷人,都應該從眼前做起,從平凡做起,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華,一步一步成就事業,實現理想,創造輝煌!

  生命是一個漸行漸遠的過程,朝霞與落日,只是一轉身。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青春書寫着歷史。大家眾所周知的全國勞動模範、上海市郵政局優秀營銷員王牛為了拓展業務,用兩年的時間共走訪了上海2000多家企事業單位,以優質服務得到了用戶的真情回報。2006年,王磐哦擁哪曖銷收入達到近4000萬元,真正實現了城市郵政發展新的飛躍!王鷗鋈艘虼聳艿攪撕錦濤總書記的親自接見!王龐銷團隊也因此成為中國郵政營銷的一面旗幟!

  作為新時代的一名郵政員工,我們雖然不可能都有機會成為王乓謊的人,但是,我們卻趕上了為郵政企業的改革發展奉獻青春、實現自己人生價值的好時代。也許我們不能長成參天大

  

您正在瀏覽: 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郵政局函件分局營銷經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