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驕傲,因為我是消防兵。

  我常常為我是一名消防兵而驕傲和自豪,每當我想起自己的軍旅生涯,展現在腦海里的一幅幅畫面是那麼清晰,那麼多彩,我也常常為此驕傲和幸福着。此時的我好象成了舞銀槍的勇士,降火龍的英雄,人民的守護神,祖國的鋼鐵戰士。因此我要說:當一名消防兵,我赤膽忠誠,無怨無悔。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想大事、謀大事、干大事的領導集體。他們思路開闊,着眼未來,堅持民主,博採眾長,正是他們的高瞻遠矚成就了消防事業的如日中天,正是他們的遠見卓識開闢了消防事業新的輝煌。

  我驕傲,因為我是特別能戰鬥的隊員。我們是一支善打大仗、硬仗而聞名全國的消防勁旅,錯綜複雜的火場,艱苦異常的撲救,都磨練了我們的錚錚鐵骨,培養了我們敢打敢拚的優良作風。無數次血與火的洗禮,無數次的衝鋒陷陣都磨練了我一往無前的精神和戰無不勝的信念。

  我驕傲,因為我是現代化消防部隊的一員。消防事業的發展離不開高科技的支持,高科技的運用,離不開消防鬥士的駕馭,尖端的武器,精良的裝備,讓災難遠離,讓勇士如虎添翼。

  我驕傲,因為我是人民最滿意的公僕。無數次的風裡來雨里去,無數滴辛勞的汗水和淚水,換來了人民的幸福平安,換來了人民的交口讚譽。我愛人民,人民愛我,我們這支人民滿意的消防部隊,正用實際行動譜寫着一曲警民漁水的篇章。每當我勝利完成任務,看到人民帶着滿意的微笑,我們的累和苦頓時在這微笑里溶化了,也在人民滿意的眼神里溶化了。

  我驕傲,因為我生活在一個英雄輩出的群體里。消防事業是人類崇高的事業,也是偉大的事業。多少年來,無數先輩們都把青春和熱血獻給了消防事業。人民功勛消防支隊,啟工中隊,張平,趙同海,這一串串閃光的名字,就是一曲曲催人奮進的讚歌,英雄的事迹感人肺腑,烈士的壯舉令人欽佩。特別是近幾年來,我們瀋陽支隊全體官兵懷着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誠,牢記使命,苦練精兵,赴湯蹈火,扶貧幫困,為保衛沈城人民的平安,屢建奇功,用青春和執著譜寫了一曲曲消防官兵的奉獻之歌。尤其是在撲救“9.1”特大爆炸的火災中,消防衛士更是用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驚天地,泣鬼神的壯麗詩篇。這次火災的成功撲救是科學決策與英勇善戰同在,是頑強意志和堅定信念共存,我們創造了奇迹,捍衛了尊嚴,樹立了形象。

  我要為我的驕傲而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干一行,鑽一行,精一行,一專多能,一兵多用,視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想群眾所想,幫群眾所需,為人民捨生忘死,為祖國赤膽忠誠。

  我要為我的驕傲而拼搏,紮根警營,苦練精兵,一身正氣,滿腔熱血,勤學苦練,練就高超的本領,用血肉之軀築起一道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定的堅實屏障。

  我要為我的驕傲書寫一名消防員的壯麗人生,奏響新時代精神文明的最強音。無私奉獻,愛崗敬業,不圖名利,不計得失,苦樂不怠,寵辱不驚,展現新時代消防兵的風采,展現新時期的雷鋒精神。

  各位戰友們,願我們共乘十六大的春風,在團結奮進、務實進取的日子裡,為祖國消防事業的發展,為瀋陽消防支隊會有更壯麗的飛躍而不懈努力吧!

  謝謝大家。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網友評論
消防戰士愛崗奉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