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先進事迹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愛在和諧中延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在和諧中延伸》。向大家介紹的是“**市勞動模範”我們一建公司的項目經理李長順。

  人們熟悉他,不僅僅是因為他領導着一個頗具實力的項目部,更重要的是他實實在在的人品,贏得了許許多多建設單位的青睞。工人們說,看看咱們李經理在北方學院工程拼搏的勁頭就明白了。這是一個2萬多平方米,建築結構工藝非常複雜,工期要求十分緊迫的項目。當時,身患冠心病、高血壓、膽囊炎等多種疾病的他,接下了這項艱巨的任務。於是,他每天起早貪黑,一心鋪在工地上。當他拖着半身麻木的身體暈倒在工地時,醫生的話讓我們大吃一驚:這是嚴重的腦血管強梗,如果晚送來一步就可能半身不遂了。病房裡,站滿了前來看望他的農民兄弟。他們沒有更多的語言,只是那關切的眼神就足以使他感動不已。是的,工程就是他們的飯碗,工程質量就是他們的生命線。為了工程,為了這些同甘共苦的兄弟,他不顧病重的身子,毅然拔下了針頭回到了現場指揮。他就象一匹奔騰的駿馬拚命的工作。最終這個工程提前竣工,並在全國的建築工程質量大檢查中獲得了全市優良第一名。

  眾所周知,企業拖欠農民工工資成了全社會的熱點、難點問題。李長順項目部也為此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並嚴重影響了工人們的士氣。李長順非常着急,用他的話說,就是讓工人們有活干、有錢賺,讓他們實實在在的拿到錢,這才是建設系統構建和諧企業的根本所在。

  為了解決100多名農民工工資的問題,他想盡了辦法,絞盡了腦汁。2004年9月3號,是李長順一家最為特殊的日子。年近花甲的李長順無奈中召開了平生第一次家庭會議。面對着自己一雙兒女,他真是百感交加,作為父親,他沒有為兒女們提供過好的生活條件,如今孩子們都成家了,自己反倒伸手向兒女們借錢,這對每一位做父親的來講都是件很尷尬的事。“沒法子,爸知道你們成家時間不長,生活不寬裕,但是那些民工兄弟的困難我們不能看着不管,就算爸欠你們的,希望你們能儘力幫幫他們”。望着父親那滄桑的臉,兒女們心痛了。他們深知不是萬不得已父親決不會張這個嘴。於是為了父親他們積極行動起來,走親訪友,費盡周折,拆借了50多萬元捧給自己的父親。

  疾風知勁草,難處見真情,當李長順一家為農民兄弟解決工資的事情傳開后,在一公司一場自發的為民工籌款的活動悄然展開,上至書記、經理,[此篇範文為 作者原創作品轉載請加 外部鏈接]下至每一位員工,一筆筆籌款,一份份愛心,一雙雙粗大的手,撐起了一片愛的藍天。這就是我們的建築工人。在經濟條件同樣拮据的情況下,他們首先想到的是給予,在集體遇到困難的關頭,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分擔,這些可敬可愛的工人師傅們,你們用工人的本色張揚着一種傳統,用精神唱響了時代的最強音。

  真情溫暖着社會,和諧才是凝聚力的根本。保定籍農民徐占玉作業隊歷年都有中秋節回家收秋的習慣,然而今年他們沒有一個人請假,沒有一個人回家,沒有一個人離開施工現場。他們說:一公司對我們不薄,李大哥待我們勝似親人,現在正是大忙的季節,我們不能在這節骨眼上甩耙子呀!於是整個項目部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為我市大發展、快發展、跨躍式發展做着不懈的努力。

  李長順身邊的人為他算過一筆帳,從他就任工長以來,先後承建了各類工程21項,從未發生過一起重大傷亡事故,從未出現過一個虧損工地,創市優工程5項,竣工面積達到145400平方米,實現產值近一個億呀!什麼是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李長順30年如一日的奉獻歷程,就是對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最好詮釋。

  李長順,有人誇他是一匹千里馬,也有人贊他是一頭拓荒牛。而他自己卻說:為了讓工人有飯吃,為了百姓安居樂業住上好房子,我心甘情願當牛做馬。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項目部經理事迹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