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清明節掃墓儀式上的講話

在清明節掃墓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清明節掃墓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同志們:

  大家好!

  時屆清明,日暖風熏,翠柏凝春,更顯得鬱鬱蔥蔥。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們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的思念之情,告慰他們的在天英靈。

  憶往昔,在血雨腥風的戰爭歲月里,**大地上眾多英雄兒女不屈於外來侵略的壓迫,不屈於反動統治階級的血腥鎮壓,不屈於風霜雪雨的艱苦磨難,為了中國人民的翻身解放,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不惜拋頭顱,灑熱血,赴湯蹈火,捨身取義,矢志不渝,用他們寶貴的青春和熱血,譜寫了可歌可泣的壯麗詩篇,為中華民族的獨立和解放事業立下了不朽的功勛。他們是我們世世代代中華兒女的光榮和自豪,是永遠值得我們崇敬和愛戴的楷模!

  看今朝,我們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大力弘揚“團結為本、海納百川、鍥而不捨、負重發展”的**新時代精神,始終保持與時俱進、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聚[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 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經過廣大幹部群眾的齊心協力和共同努力,十堰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實現較快發展,全市上下呈現出政治安定、社會穩定、人心思齊、人心思進的大好局面。

  望未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任重而道遠,我們必須以革命先烈為實現共產主義遠大理想不畏艱難、勇於獻身的革命精神鼓舞鬥志;以他們為了民族的獨立解放前仆後繼、不怕犧牲的進取精神堅定信心;以他們為了實現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娶一心為民的奉獻精神勤政為民。我們要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時刻銘記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勇於接過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力棒,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按照市委5屆7次全會確定的中心任務,求真務實,合力突圍,努力為打好“十堰快富”攻堅戰做出積極貢獻!

  青山埋忠骨,史冊載功勛。革命先烈,浩氣長存,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在清明節掃墓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清明節掃墓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