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作者/陳禹含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年十三班的陳禹含。我演講的題目是春·芬芳心夢。

  “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習主席擲地有聲、振聾發聵的為我們解釋了中國夢,字字有力,觸到了我的內心深處。正是這樣的正能量,如春雨般喚醒了我的夢的種子,使我的夢之花在心間悄然綻放。

  古有天縱之聖孔子,向我們詮釋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他所兼備的“仁愛”思想,也成為了代代相傳的中國精神。傳承仁愛精神,我的夢是和諧與溫馨的。微醺的陽光普照大地,我願這城市真愛永存。師生和諧友愛,長幼其樂融融。

  近代以來,中國人民在無數保家衛國的戰爭中取得勝利,團結一致是我們制勝的法寶,這也呈現出中華民族凝聚的中國力量勢不可擋。匯聚團結力量,我的夢是鏗鏘和昂揚的。朗朗的書聲不絕於耳,我願這校園蓬勃縈繞、縈繞。國旗的每一次升起都有洪亮的國歌相伴,同學的每一次講話都有熱烈的掌聲喝彩。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呈現於百姓安居樂業、豐衣足食。助力偉大復興,我的夢是幸福與艱巨的。幽美的土地承平安好,我願這生活太平籠罩、籠罩。人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財富,用團結的力量對抗天災。

  柳葉輕拂,微波蕩漾。從心的角度出發,我懂了:中國夢成全着我的夢,我的夢構築着中國夢。

  有夢想就要有行動,有責任就要有擔當。用真誠的問候傳遞真愛,用整齊的步伐展現蓬勃,用刻苦的學習鋪墊和諧中國!

  就讓小小的我、小小的夢,點亮那無垠中國夢的一隅,在這唯美的豆f年華,與中國夢同行!

  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單雪燕》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網友評論
中國夢演講稿:春·芬芳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