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司2006年中秋佳節慰問信

公司2006年中秋佳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公司2006年中秋佳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全體職工同志們:

  時值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總公司領導向堅守在生產一線的廣大幹部職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向你們道一聲辛苦了!中秋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闔家團圓的好日子。然而,我們廣大職工為了全市人民能夠及時回家團聚,仍然堅守崗位,無怨無愧地工作着.他們就是這樣一個節日又一個節日,年復一年默默無聞地堅守在崗位上,你們舍小家/為大家/為國家的高尚情操,充分地展現出公交人的優秀品質和美德,充分地體現出公交職工的良好素質.

  目前,總公司改制工作正在進行中,清產核資/資產評估工作將要完成.總公司與此同時也努力想辦法為職工多辦實事,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廣大幹部職工此時對班子工作給予了極大的支持,做到了隊伍穩定,思想穩定,有什麼問題都能按程序反映解決,充分體現出廣大職工對改制工作的擁護和支持.總公司班子也決心不辜負廣大幹部職工的期望,做好改制工作,維護好職工的利益,抓好生產經營.

  國慶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又將迎來收入的黃金季節,我們衷心希望全公司廣大幹部職工和衷共濟/同心同德,努力抓好生產創收,為職工多辦好事/實事,使廣大職工以企業為家,以企業為榮,共同營造公交的美好未來.

  最後祝願全體幹部職工"雙節"愉快,工作順利,闔家歡快!

  

您正在瀏覽: 公司2006年中秋佳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公司2006年中秋佳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